undefined

一直以來我都堅持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在自己覺得舒適的狀態下去完成一件辛苦、甚至痛苦的事

像是每次路跑賽事,我都會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穿好看的新裝備就不用說了,這太基本了(笑)

我是連頭髮都會在前一天先去給設計師編好

賽事當天再提早起床化個完整的妝再站上起跑線

這對我來說是每次比賽固定的儀式,更是激勵自己的一種動力

擠奶也可以是一件有儀式感、享受的事情!

因此在擠乳器奶瓶挑選上,我會講求不只外型一定要讓我每天看了開心、更要有效率幫助自己達成每日任務!

undefined

從懷孕到生產、從哺育到教養,對我來說就是一場沒有終點的賽事

雖然才剛成為媽媽兩個月,一切也都還是很手忙腳亂

但我也堅持要用我一貫的態度去面對

尤其是哺乳這件幸福但同時又非常非常辛苦的事

hegen舒芙蕾多功能雙邊電動擠乳器 讓我在舒適的狀態下,當個漂亮又優雅的哺乳媽媽

美型之外,它的按摩模式真的太舒服

多段數選擇讓擠乳無痛又有效率,我的哺乳生活真的不能沒有它

undefined

記得剛生產完我馬上就嘗試了親餵

但乳頭也馬上被波波咬個頭破血流痛了好幾天,這讓我對親餵產生陰影

雖然後來在月子中心還是忍痛嘗試了幾次親餵,但都不順利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波波舌繫帶過短過緊,導致他含乳不順、喝奶困難)

所以波波這兩個月來幾乎是全瓶餵

雖然親餵也很辛苦,但老實說,對我而言瓶餵真的比親餵還要累

要擠奶、分裝、冷藏、加熱,最後還有洗不完的奶瓶,真的好麻煩

尤其我還要一邊工作一邊照顧波波,真的好忙,時間根本不夠用

雖然老公在我孕期時就很怕我太辛苦所以一直勸我不用餵母奶

但媽媽我還是不肯放棄,就這樣默默也滿兩個月了

我想讓我堅持下來的,除了是想給波波最好的母愛,還有好的工具

undefined

hegen舒芙蕾多功能雙邊電動擠乳器組 真的太美太美!

這組本身就是禮盒包裝,就算是自購,也會有種收到禮物那種開心的感覺

畢竟有好用又漂亮的擠奶器,對哺乳媽媽來說本來就是一種犒賞啊

undefined

這一整組裡面包含了:

hegen 電動雙邊擠奶器x1(含充電線)

hegen 手動擠奶器x1

hegen 150ml儲存罐+儲存蓋x2

hegen 按摩環x1

undefined

這台首創五合一功能,可以依照不同需求調整為:

單邊擠奶、雙邊擠奶、手動擠奶、儲奶和按摩模式

每種模式之間的轉換都非常方便簡單

可以使用USB充電,出門在外有行動電源就OK

每次充電後就可以使用2-3小時,我可以擠到4-5次

因為可以無線操作,基本上出門一整天都可以不用再充電沒問題

undefined

undefined

hegen的寬口吸乳罩適合各尺寸的胸部,不挑人用喔

undefined

我自己最常使用的是單邊電動擠奶功能

另一隻手有時會順便按摩,有時是趁機滑滑手機放鬆一下

真沒想到新手媽媽竟然忙到在擠奶時才有空滑手機!

undefined

使用單邊模式時,另一個吸力孔可以先蓋起來唷

undefined

開機後會自動進入2分鐘的按摩模式先刺激乳腺分泌

如果已經先手動按摩疏乳過的話,也可以直接開始擠乳

這台的擠乳功能共有36段模式:3段吸力速度+12段擠奶力道

可以依照不同的狀態自由調整適合的節奏

有在親餵的媽媽也可以調整成跟寶寶吸吮最相似的模式

那像我都是瓶餵的話,就是自己舒服就好啦!

有時候間隔太久才擠奶,胸部比較漲痛時,我也會先從力道比較輕的開始下手然後再調整

總之36段已經是市面上最多段數的擠奶器了

大家一定都可以調整到最適合自己的模式

undefined

我剛開始擠奶時是用純手擠的

但因為我本身手很無力,再加上姿勢可能不正確

導致我才不到一個禮拜就媽媽手,痛到去針灸了好幾次,最後甚至還去打類固醇治療

別說是擠奶了,我連開瓶蓋都有困難

後來使用這台電動擠乳器後,我的奶量從一個小時30ml慢慢增加到每次都破百

才一個多禮拜,我已經可以每天穩定供貨(?)足量的母奶給波波喝了

真的很感謝有這台電動擠乳器,根本是新手哺乳媽媽我的救星!

undefined

回家後常常要半夜起來擠奶(在月子中心時都走一個媽媽自己很隨興,半夜不起來擠奶的路線)

有LED燈就非常方便,不用怕突然開燈會嚇到波波

而且它擠奶聲也非常小,大概就像手機震動時的音量

就算波波和老公都在睡覺,我一邊擠奶他們一樣可以睡很熟

我甚至懷疑這聲音是不是有點催眠和安撫效果啊哈哈哈哈

undefined

用了這台電動擠乳器後,真的覺得哺乳也可以很優雅

之前有聽朋友說有的電動擠乳器用了乳頭很痛

但我目前用這台,就算段數調到速度3+力道11,還是完全不覺得痛(漲奶時奶本人痛不算!)

就是讓忙碌的新手媽媽也可以無痛但有效率的擠奶

undefined

而這台最讓我驚豔的其實是它的揉捏按摩環啊啊啊啊

真的太舒服!太厲害!

undefined

只需要把按摩環套上就可以,超級簡單

看起來小小一個,害我原本完全沒放在心上就沒特別使用它

一直到快要出月子中心時,有一天肩頸和手臂真的痠痛到爆炸

想著快回家跟波波單挑(?)了,一定要好好照顧好自己才行

於是才遲遲把按摩環拿出來使用

一用不得了了!我真的必須跟它道歉!我不應該小看它!

真的太舒服了啦啊啊啊啊我後悔我這麼晚才把它拿出來用

undefined

它的按摩效果是很擬真那種揉捏指壓的感覺

在擠奶前後都可以按摩乳房,降低乳腺阻塞,也大大舒緩了媽媽我疲憊痠痛的肌肉

重點是全家人都可以一起使用這個按摩功能

讓哺乳媽媽的擠乳器不只是擠乳器,而是全家人的按摩神器啊

有沒有感覺超級值得、超級划算!

undefined

另外這組還有一個手動擠奶握桿

undefined

使用電動擠乳器前後可以先使用手動的

一方面幫助刺激乳腺,一方面幫助排空乳汁

undefined

有時候外出想盡可能節省空間的話,帶這個超方便,也不用充電

undefined

雖然我覺得電動擠奶器其實本身就非常輕巧了

才一個手掌大、一顆蘋果重(230g)而已

undefined

這組裡面有附兩個150ml的儲存罐和粉紅色儲存蓋

擠完奶就可以直接當儲奶罐,換上奶嘴就直接可以給寶寶喝

undefined

一瓶從擠奶用到餵奶,不用另外換瓶子除了方便外

最重要的是完全不會因為換瓶子而浪費任何一滴母奶

開始哺乳後才知道母奶真的就算是一小滴都超珍貴啊

有一次半夜熱奶不小心打翻60ml在流理臺,我真的是含淚在清理

所以hegen這組一瓶用到底很加分啊!

undefined

我因為太喜歡了,所以自己加購240ml的奶瓶和奶嘴

另外還搭配了水杯蓋,想說除了奶瓶和儲存罐的功能外,還可以拿來當外出水杯用

顏色可愛,媽媽看了心情也好

undefined

套上水杯蓋還能當作奶粉儲存罐,外出時如果要搭配方奶也很方便

等寶寶開始吃人類的食物(?)時,奶瓶就可以退役成儲物罐裝零食和水果了

undefined

除了電動擠奶器我真的是超推薦哺乳媽媽們外

我還想快速介紹一下小金奶瓶

我們家波波從出生到現在都是用hegen的防脹氣奶瓶喝奶

undefined

以前都聽前輩說拍嗝要花超多時間非常麻煩

但目前覺得用hegen小金奶瓶,拍嗝真的很快

有時候甚至只是把波波抓起來就拍嗝姿勢而已,他就已經打嗝了

就算真的要拍,通常都一下就打嗝了耶

真不愧是奶瓶界的愛馬仕欸!

而且寬口設計,讓手比較大的爸爸也能方便清洗奶瓶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買這組電動擠乳器時,一定要記得加購其他流速的奶嘴跟奶環蓋喔

undefined

重點是,一整組的hegen真的好美好時尚啦哈哈哈哈

就是一個連擠奶和餵奶都堅持要很漂亮的媽媽

就如我文章開頭說的,育兒很辛苦,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去面對很重要

hegen電動擠乳器和小金奶瓶讓我在舒適的狀態下漂亮哺乳

從一出生就開始培養好品味的波波推薦hegen給大家喔:

hegen台灣官網

hegen台灣粉絲團

hegen台灣IG

台灣獨家總代理:古北町國際有限公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