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字.jpg

老實說,我這個人從小到大就沒什麼夢想(會不會太沒用哈哈哈哈)

我只希望所愛的家人們都平安健康,除此以外幾乎別無所求

但成為一位母親卻是我唯一苦苦追求的目標

等了好久,可愛的波波小寶寶也終於在今年來到我們的生活中

每天看著他就感到幸福,連哭哭時都覺得好可愛

只要波波一不在我視線範圍,即使只是五分鐘我也會好想他

如此盲目(?)又瘋狂的母親我,萬萬沒想到自己瘦小的身材竟然會是我育嬰路上的絆腳石欸

產後自己帶小孩同時還要一邊工作,再加上餵母乳實在太操

原本就已經過瘦的我,更是直接暴瘦到比懷孕前還瘦

不管是抱寶寶還是揹寶寶,對瘦小的我來說都超級吃力

IMG_4308 S.JPG

再加上波波是個高需求的寶寶,要隨時黏著媽媽

媽媽工作真的很忙碌時,也只能靠嬰兒揹帶

一邊揹著哄、一邊繼續手上工作,常常揹沒多久肩膀就好痛

直到用了來自韓國、有可拆卸折疊腰凳的 Bebefit S7 旗艦款智能嬰兒揹帶,才覺得自己的肩膀好像得救了!

這款共有8種用法,可依照不同時機和需求做調整,快速轉換肩部和腰部的承重來釋放壓力

而且從新生兒就可以一路用到3歲大寶寶,勤儉持家的媽媽我覺得很實際很划算

腰凳拆下來單獨使用還可以變成抱嬰神器,很厲害!

IMG_4316.JPG

這款有4種顏色,還可以替換舒適頭枕

可以依照平常穿衣風格挑選,我用的是午夜藍,整體素素的很適合我

深色系連爸爸也可以一起共用(從以前就覺得爸爸揹嬰特別帥!)

奶油米也超美,推薦給平常熱愛大地色系穿搭的媽媽們

IMG_4317.JPG

現在波波還小,面內揹給他滿滿的安全感

媽媽也能隨時看著他可愛的小臉臉

IMG_4315.JPG

他舒服到睡成這樣耶有夠Q!

媽媽跟寶寶接觸到的內層材質都是3D網布設計,透氣度加分

揹帶面料是抗菌除臭的快乾材質,我覺得一年四季都適合

跟一般棉質比起來輕盈許多,也更能降低媽媽們肩膀的負擔

IMG_4312.JPG

揹帶外部的遮片還能捲起來收納,露出整片大洞洞網布

體溫高、怕熱的寶寶也不用擔心太過悶熱會不舒服躁動

IMG_4321.JPG

大家有發現我的頭枕換成條紋的嗎?好美好時髦耶!感覺就像換了新的揹帶

而且換成條紋的頭枕後,除了變更漂亮以外,揹帶在瘦小的媽媽身上,視覺上也變得更輕盈

Bebefit 的頭枕是出了名的貼心!

可配和各階段的寶寶,上下自由滑動調整適當的高度來保護頭頸

如果寶寶夠大了,也可直接整個移除頭枕,讓好奇的寶寶更自在的面外探索世界

IMG_4318.JPG

頭枕裡面也有一些細心的小機關

打開拉鍊就可以把帽兜拉出來扣在肩帶上,不用怕出太陽對寶寶來說會太刺眼

新花色頭枕可以與原本頭枕內的帽兜共用,這點設計蠻聰明的

IMG_4319.JPG

帽兜是透氣網眼材質,完全不用擔心寶寶在裡面悶到

而且用了帽兜寶寶睡得更安穩了!

IMG_4320.JPG

這款揹帶還有一點超級吸引我的,就是腰帶!

腰帶部分是採整條的魔鬼氈+插扣設計,適合各種身型的爸爸媽媽

因為我之前試過其他歐美品牌的揹帶,都因為我太瘦小的身形所以不太合用

但這款腰帶貼心的設計讓瘦小的我不只合用,用起來還很穩定

這款揹帶使用上手後就算媽媽自己1打1,也可以輕輕鬆鬆單人操作沒問題

IMG_6888-side.jpg

IMG_6891.JPG

腰帶上還有口袋,可以放手機、鑰匙、悠遊卡,奶嘴也可以放進去

覺得超級方便欸!這樣媽媽就可以騰出雙手跟寶寶玩了

像這次波波急診住院,也發現了有好用的揹帶真的非常重要!

可以揹著寶寶跑東跑西,機動性比較高,也讓寶寶在陌生環境中可以有安全感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不願意從這種事情學經驗(媽媽真的心碎了一地)

IMG_4327 S.jpg

挑選嬰兒揹帶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一定要是符合寶寶人體工學

讓寶寶坐姿呈正確的M字腿,這樣才能保護寶寶髖關節的健康安全

這款就有經國際權威髖關節協會檢測認可

爸爸媽媽們放心使用沒問題

IMG_4322.JPG

當媽媽後很快就體會到腰痠背痛肩膀快斷掉的感覺

尤其瘦小的媽媽更是有夠辛苦

Bebefit 的專利聰明減壓系統真的是媽媽的救星

可以在揹帶模式和腰凳模式間一秒轉換,真的是一秒喔不誇張!

IMG_4323.JPG

出門在外,覺得肩膀累了就可以直接打開腰凳來輔助支撐

韓國三星專利設計經臨床研究證實可以減緩肩膀約 25% 的負重

如果腰痠了,也可以立刻收下腰凳

這樣分擔壓力之下,腰部和肩膀的疲勞痠痛真的可以減少

IMG_4326 S.jpg

以往傳統的腰凳背帶都很大一個,不好攜帶而且使用上也不夠方便快速

更別說是承重部位的調節轉換了,根本不可能!

真的是好險有 Bebefit S7 確實改善了這些缺點

而且還能把揹帶部分卸下,單獨使用腰凳,我覺得很厲害!

畢竟波波體重越來越重,我一定越來越抱不動

他活動力也會越來越大,可能有時要抱著,有時又想下來跑跳

但單獨使用腰凳不但可以大大減少抱嬰的負擔,還能視寶寶需求隨時抱起隨時放下

實在是幫媽媽省了不少力氣,就像助媽媽一臂之力一樣

IMG_4325.JPG

(狀態顯示為看到波波在揹帶裡睡得好熟好可愛就又融化的爸爸媽媽)

新手媽媽總是特別緊張兮兮,老是擔心這個煩惱那個的

尤其我的個性又特別敏感,實在是把自己搞得心好累

波波的每一樣東西我都想給他用到最好最適合的

但我卻忽略了自己,其實媽媽本人也需要好好被照顧啊

畢竟孕期辛苦、生產痛苦,生完孩子身體都已經不像自己的了還要育嬰

雖然我似乎是已經習慣了跟全身上下的痠痛共處

但如果可以減輕一點負擔當然是求之不得,因為這樣一來我就有更多的力量來照顧波波

所以我很推薦 Bebefit S7 旗艦款智能嬰兒揹帶,不但寶寶可以被保護得好好的

更可以助所有腰痠背痛肩膀快斷掉的媽媽們一臂之力!

超熱賣的Bebefit S7旗艦款智能嬰兒揹帶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