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D-ON舉重床

老實說,我一直以來就是個捨不得投資在自己身上的人

總覺得睡覺不就是有張床、有個枕頭、有條被子就可以睡的嗎?

一直到經歷了孕期身體的各種不適和產後育嬰的精疲力盡

才發現好好睡覺、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對於疲勞的恢復是多麽重要的一件事

首先,必須要營造良好的睡眠環境、挑一張好床!

IMG_9825.jpg

像我們夫妻平時都有在運動,尤其彼得的跑量和訓練強度更是高

一直以來我們都知道睡眠也是訓練當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以往我們都覺得睡得多一些、睡得久一些,就足以恢復身體的疲勞

但其實睡眠才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我們需要的是擁有高度支撐、能夠穩定包覆我們身體的床墊

我們試了HOLD-ON舉重床,覺得很值得分享給大家!

IMG_8803.JPG

IMG_8802.JPG

HOLD-ON舉重床一開始就是為了熱愛運動以及比較重量級的使用者所設計

所以支撐性絕對是他們最重要的特色!

它的核心結構使用了4H級、8環獨立筒彈簧,可以好好托住我們的身體

就算是睡前在床上做一些瑜珈伸展也是穩穩的

IMG_8787.JPG

IMG_9824.jpg

而且獨立筒彈簧的點式支撐,更是可以降低同床者翻身和上下床時的干擾

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一方面是因為我本身是屬於非常淺眠的人

再來是因為波波現在常跟我們睡在大床上,媽媽我常常躡手躡腳還是把敏感的他給驚醒

所以這次試用後,真心覺得可以把我們一家的睡眠品質托付給HOLD-ON舉重床啊

IMG_8873-side.jpg

此外,超高密度的美國親水棉可以完整包覆我們的身體曲線

不管躺睡、側睡,都能讓腰部和背部得到支撐並釋放壓力

如此一來,睡覺才能真正的消除疲勞呀!

IMG_9827.JPG

另外,我覺得HOLD-ON舉重床的床沿設計也很厲害

像我有時會坐在床邊跟波波玩,但家裡原有的床實在太容易床沿塌陷

常常才坐一下子,我的屁股就要往下滑了!

也因此每次抱著波波坐在床邊時,我的核心都要好出力才能支撐住我們母子

IMG_9799.JPG

但是HOLD-ON舉重床就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它四周床沿採用了高密度泡棉護框,不是那種硬硬的框,但卻有非常強大的支撐力

不管是坐在床邊跟寶寶玩,或是直接躺在床邊,也不會有滑墜感

IMG_9831-side.jpg

生了寶寶之後,對於各種會接觸到肌膚的材質都非常嚴格

HOLD-ON舉重床的面料採用涼感紗+奈米銀纖維抗菌布製成

媽媽我看到抗菌兩個字就覺得好吸引人,再加上涼感紗能夠讓怕熱的寶寶睡得更安穩,很加分!

IMG_9828-side.jpg

如果有為背部痘痘所困擾的人,建議也可以把床墊面料考慮進去耶

就像我之前臉長痘痘時,都會特別勤勞更換枕套,避免充滿細菌的枕套接觸肌膚來改善痘痘問題

而背部則是長時間跟床墊貼合在一起,所以床墊面料非常重要啊

HOLD-ON的床墊面料不但抗菌,又是涼感紗材質,可以避免背部因睡覺長時間被悶到長痘痘

IMG_8796-side.jpg

另外,HOLD-ON床布的內裡有做防水透氣層,不用擔心液體不小心滲透到床墊內部造成發霉和細菌滋生

就算寶寶吐奶或是尿床,也可以直接把整塊床布拆下來丟洗衣機洗,根本就是媽媽救星啊!

如此方便清潔的話,日常使用下來也不會壓力這麼大了,不用擔心用沒幾年就必須汰換

IMG_9800.JPG

HOLD-ON舉重床不只品質良好,服務也非常貼心

提供了10年的全床保固,甚至還有100天在家試睡的服務,這絕對是產品夠強才敢給出的保證

現在還有台灣本島免偏遠地區運費、免樓層費、免舊床回收費的完整免運優惠,再加上最高12期0利率

就算是剛迎接寶寶、開銷特別大的新手爸媽也可以無痛為自己挑選一張舒適的好床啊

畢竟新手爸媽真的好辛苦,值得好好睡上一覺!

IMG_8807.JPG

IMG_8808.JPG

除了床墊外,也推薦大家可以搭配親水棉舉重枕喔

面料親膚不說,高密度枕心還能穩穩支撐住頭頸部,適度回彈讓人光是躺著就很放鬆

IMG_9829.JPG

最後總結一下,我覺得不論是坐在哪個位置、躺在哪個位置

不論是像我這種瘦瘦的體型,或是彼得那種精壯的運動員身材

HOLD-ON舉重床都能提供非常穩定的支撐,並舒適包覆著我們的身體

完美貼合我們的肩膀、背部、腰部、臀部和四肢

讓睡眠可以真正成為我們疲勞修復的一環

好好睡上一覺,不只精神好,連氣色都會好,讓崩潰新手媽媽我也能漂漂亮亮

HOLD-ON舉重床 → https://reurl.cc/oxln73

古亭門市還有提供全方位客製化服務

不只面料材質,連彈簧硬度和柔軟度都能依照需求訂做,大家可以去現場參觀喔!

在這邊附上HOLD-ON舉重床古亭門市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68號2樓

門市就在捷運古亭站2號出口旁

一走出捷運站就看得到

希望大家都能輕鬆為自己挑選一張舒適的好床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