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HIPP3.jpg

波波真的好愛德國HiPP喜寶生機水果趣的果泥!

從開始添加副食品後就一直吃到現在,100%純天然生機水果製成,營養健康又美味

波波也從一開始被我們用湯匙餵食,進步到現在可以自己拿著一包吸得又順又好了

每次看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都覺得有夠可愛,媽媽光用看的都幸福感也滿滿啊

IMG_0610.JPG

從波波開始接觸副食品後,德國第一的嬰兒營養品牌HiPP喜寶,就一直是我們家的好夥伴

因為知道HiPP的檢驗規範非常嚴格,甚至是超越歐盟有機的最高生機標準

讓正要準備副食品,但卻感到茫然不知該如何下手的新手媽媽我很安心

而且選擇多樣又完整,對我來說就像是入門副食品的懶人包一樣

讓焦慮的新手媽媽少點煩惱,反正就是跟著品牌建議食用的月齡補起來就沒錯

IMG_9440_jpg.JPG

起初波波還只能吃泥狀和糊狀食物時,我都會買HiPP的蔬菜泥和全餐肉泥

單吃就營養滿滿,也可以加入家裡的米糊裡增添不同風味

讓波波多元嘗試各種食材,也讓他愛上吃飯時間

每次只要看到我手上拿著餐具,波波都會興奮到小腳腳踢踢

collage HIPP B.jpg

餐後也會補充水果泥,讓營養攝取更完整均衡

HiPP的生機水果趣系列,每一個口味都包含不同組合的綜合水果

對於忙碌、不方便準備多樣水果的媽媽來說實在太方便!

IMG_9419_jpg拷貝.JPG

生機水果趣系列口味真的很多,共有11種常態型風味

今年2022年還推出了2種季節限定系列,及2種機能性礦物質風味的新品

可以讓寶寶接觸更多的水果和營養,多種口味變換也讓寶寶天天都期待

波波就真的超愛HiPP生機水果趣,每一個口味他都好喜歡啊

collage BO.jpg

現在一天比一天熱,而且好悶好不舒服

大人會心浮氣躁,其實寶寶也會耶,像波波太熱時都會整個人奧嘟嘟的笑不太出來

但只要拿出一包Hipp水果趣讓他吃,他就又馬上開心到小腳腳踢踢了

IMG_9397_jpg.JPG

夏日季節限定口味:

#蘋梨百香果

水果之王百香果有超級豐富的營養價值,絕對是我這個夏天會不斷幫波波補貨的口味

而且搭配蘋果和水梨,綜合了百香果的酸度,是寶寶也會喜歡的酸甜滋味

而且酸甜酸甜的,悶熱的夏天也蠻開胃的!

IMG_9434_jpg.JPG

#香芒蜜桃

這是我最最喜歡的口味(波波表示:媽妳幹嘛搶我食物?)

一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好香的芒果味,再加上蜜桃清甜,真的大人小孩都會愛

而且說真的,HiPP生機水果趣全家都可以一起吃

大人一吃就知道,這真的是天然無添加的營養補給

都是天然水果的香甜,沒有額外添加糖份喔!

像媽媽我常常忙到沒空吃水果,趁著波波要吃時一起補充最方便了

IMG_9394_jpg.JPG

今年2022年,Hipp也推出了全台首創的寶寶機能型副食品

讓寶寶從天然食物中攝取足夠且均衡的重要營養素

機能型礦物質口味:

#蘋梨藍莓

添加礦物質「鐵」,可以加強寶寶專注力,也讓寶寶精神好、氣色好

波波不太挑食但他卻不愛吃藍莓,一開始我還想說這包蘋梨藍莓他可能吃一口就不要了

沒想到他竟然有喜歡!每次都一口接一口的全部吃光光!

#蘋桃鳳梨

添加礦物質「鋅」,有助寶寶提升免疫力,也可以促進食慾、打造寶寶好體質

IMG_0546.JPG

你們看波波喝成這樣啦,喝到袋子都扁掉欸哈哈哈

他真的好喜歡,真心不騙!

IMG_0626.JPG

雖然波波已經可以自主進食,但我至今還沒切鳳梨給波波吃過

因為鳳梨纖維比較粗,再加上我擔心波波直接吃鳳梨口腔會不舒服(我自己就會)

所以波波都從HiPP水果趣來攝取鳳梨營養,也推薦媽咪們可以這樣幫寶寶補充

IMG_0653.JPG

 

現在醫師都建議寶寶只要滿四個月就可以少量多樣的添加副食品

IMG_9451_jpg.JPG

我覺得從西洋梨蘋果和蘋果草莓口味開始,讓寶寶嘗試各種水果是很不錯的選擇

IMG_9608.JPG

果泥非常綿密好入口,而且口味絕對是寶寶們都會愛的

品牌也是建議四個月就可以開始吃這兩種口味唷

 

IMG_0656.JPG

但其實波波從開始添加副食品後,除了蜂蜜以外,我們都讓盡量多方嘗試各種天然食材

(這也是打預防針時,醫師給我們的建議)

所以媽媽我評估了他飲食狀況,HiPP的所有副食品品項,波波都可以直接開吃開喝了

再加上喜寶生機的檢驗規範是出了名的嚴格

不但符合歐盟有機標準,而且還高於歐盟有機標準

全系列每一樣產品都經過了多達260次的安全檢查,其中更包括了獨立檢測機構的檢驗

Hipp排除了高達1200種有害物質,也就是說我們讓寶寶吃的每一口都是最高品質、最安全健康的

IMG_0654.JPG

可站立式袋裝設計非常方便、容易攜帶,且份量好拿捏

IMG_0662.JPG

在波波還需要餵食的那幾個月,除了全部倒到碗裡外

IMG_9569.JPG

也可以直接一口一口擠到湯匙裡餵,方便又衛生

IMG_0660.JPG

等寶寶慢慢開始懂得控制力道、運用手指,也大概知道該如何把袋內果泥吸起來時

就可以讓寶寶自己練習拿著喝,覺得寶寶自己拿著喝超可愛的啊啊啊啊

而且包裝的邊角也很圓滑,讓寶寶自己拿著練習也很安全

IMG_0611.JPG

上個月我們發現波波竟然可以自己拿著一包果泥喝了,而且喝得又順又好

媽媽我當下突然好感動,覺得寶寶們真的好棒好厲害,每天都有讓人驚喜的成長

IMG_9774.JPG

而且波波喝的時候都超級認真專注,媽媽好迷戀這張專心的小臉臉啊

因為對寶寶來說喜歡的東西非常珍貴,必須細細品嚐!

而且波波真的好喜歡,也可以做為外出的健康安撫點心

IMG_9773.JPG

Hipp生機水果趣真的很適合每個好天氣的週末都帶波波去野餐的我們

可以輕鬆解決波波的點心,而且不只波波可以喝,爸爸媽媽也都可以一起享用

讓波波更有一同用餐的參與感和成就感

IMG_0623.JPG

另外還想要說一下他們的包裝實在太Q了!

五顏六色的瓶蓋和包裝上可愛的動物、水果圖案,除了可以吸引寶寶、讓他們產生興趣外

每次拿出來時,我都會順便跟波波介紹這是什麼顏色、什麼動物、什麼水果

IMG_9424_jpg.JPG

雖然波波目前可能還不太懂,但我覺得從日常會用到的東西教他學習認知

比特地買的玩具教材還要棒,至少現階段我是這樣覺得啦哈哈哈

而且每次跟波波介紹,他也都很認真在看和聽,一臉很有趣的樣子,想必一定有默默在吸收了吧

IMG_0652.JPG

HiPP生機水果趣真的幫了忙錄又怕麻煩的媽媽我好大的忙

讓我超級輕鬆(只需要滑滑手機網購)就可以幫波波補充豐富的水果營養

而且口味多樣化,讓寶寶期待每天的果泥時間,每一次吃都是驚喜呀!

IMG_0657.JPG

波波:「HiPP生機水果趣是我最愛的純天然水果泥唷!」(手比第一名)

MOMO購物 : https://hipptw.com/ba17szQav

更多銷售據點:https://hipptw.com/ba17Nze7z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