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9-6-25 上午5 45 48.jpg

我最喜歡的運動穿搭單元又來囉!

每次運動都在追求帥跟美的膚淺(?)的我,其實早就注意 PrettyAim 很久了

一直還沒下手的原因就是我看到官網,覺得「什麼!也太便宜了吧!」

(人家價格親民可愛也有事了?哈哈哈哈)

但是相信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考量

對於貼身、要穿著運動、會流汗濕掉的運動服,都不敢輕舉妄動

尤其是看到中低價位的運動品牌,都會想多看看別人的心得回饋才敢下手

好啦,我要很認真地跟現在在爬文的妳們說:『 PrettyAim 真的便宜又好穿!而且還很美!』

不只非常可以買,還很值得包色處理!

undefined

今天要介紹6樣單品,每款的顏色我都超級喜歡

都是屬於有點復古的灰粉色系,真的是怎麼搭怎麼美!

重點是,面料都非常輕盈柔軟,久穿也舒服!

undefined

先來介紹這一整套顏色視覺上太舒服,太適合夏天的清新藍色系!

運動內衣:Color 中強度交織美背運動內衣-Blue

運動褲:高腰線條九分運動褲-Canal Blue

這一整套搭起來真的美到很誇張!

雖然上下不是一樣的顏色,但搭起來卻美到出乎意料!

我覺得 PrettyAim 的產品很厲害的是,官網上有各種顏色的單品,但混搭起來卻都很和諧很時尚

像這次我選的單品都是帶有一點灰調的莫蘭迪色系,無論怎麼混搭都超好看!

undefined

這件運動內衣屬於中強度的

基本上適合的運動有:飛輪、重訓、TRX、滑雪等一般有氧運動

但如果是上圍豐滿的女生,建議連騎腳踏車、瑜伽和登山這種低晃動運動

都還是要買這種中強度的運動內衣會比較好喔!這樣才能確實保護好胸部

那我因為胸前沒什麼負擔(笑),所以跑步是可以穿中強度的運動內衣喔

undefined

這件運動內衣我覺得就是那種看了心情就很好的 baby blue

同款除了黑、白,還有藕粉也超好看!

無論哪種顏色,和這件褲子都很搭耶

undefined

PrettyAim 面料真的太舒服!超級柔軟!

我之前有一陣子狂囤貨 Under Armour 的一款運動內衣,同款買了8件

我沒有在誇飾法,光是黑色就4件這樣哈哈哈

當時覺得那是我穿過材質最舒服柔軟的運動內衣

但一直到我穿到這件 PrettyAim ,直接搶走我心目中最舒服柔軟的運動內衣寶座

然後重點是,買 UA 一件,可以買 PrettyAim 三件還有找!而且我好像更喜歡 PrettyAim

好的完蛋了,以後我接不到 UA 的案子了(重點放錯)

undefined

PrettyAim 這款運動內衣的面料採用的是尼龍仿棉

因為有經過專業不起毛球處理,所以也不用擔心因為運動高度摩擦會很快起毛球

機能性面料除了彈性超棒(不會穿脫到手臂脫臼)外,吸濕排汗效果也很棒

我覺得穿起來涼涼的耶!很透氣!

undefined

下緣的鬆緊帶有3公分高度,很穩定

而且因為面料柔軟親膚,所以就算跑步也不覺得有因為摩擦而咬膚

undefined

這件運動內衣的背面其實才是重點啦~好美喔(流口水)

背面的肩帶設計是湖水藍編織的

六條支線交織,除了很有設計感也很美以外

我覺得穿起來很修飾背部線條

而且支撐力也很好,穩穩的!

undefined

第一次和 PrettyAim 合作,介紹的第一樣單品都會話特別多,想介紹得詳細一點

現在終於要來介紹第二件單品啦:高腰線條九分運動褲-Canal Blue

undefined

這件的顏色也是好看死了!

官網上面寫的是淺湖藍,我覺得就是有點復古那種丹寧藍、牛仔藍的感覺

像這種運動褲,其實平常隨便搭個長版上衣就可以當外出服了

undefined

這款的剪裁是很修飾腿部和臀部的

側面有兩條縫線,從臀部一直到褲腳,有顯瘦的效果

臀部車線也有做一點弧線,有修飾到臀部線條

四針六線的車縫技術也讓縫線非常平整

即使是穿了一整天,車縫線部分也不會覺得被壓迫或刺膚

undefined

高腰設計除了顯腿長以外,這款還特地做了寬版褲頭

寬版褲頭完全貼合腹部,這樣運動也穩穩的包覆著,不會亂滑動

然後重點是這個設計也比較能把小腹藏好啦哈哈哈

undefined

這款褲子跟剛剛運動內衣是一樣,是尼龍仿棉的超柔軟面料

透氣、涼感,吸濕排汗效果好,耐磨耐洗不易褪色

除了柔軟到不行,彈性還超棒的,任何運動任何動作都很自在

 

終於要進入第三件單品了:

Lady 美背瑜珈運動內衣-Purple

undefined

這件我覺得平常穿搭也可以耶!穿個牛仔褲也很好看

下擺也有做加長的設計,比較保守的女孩單穿也不害羞

彈性合身布料,做瑜伽時也不會因為倒立衣服又滑到臉上

undefined

雙肩帶+背部交叉設計,讓這件瑜伽運動內衣穿起來穩穩的

胸線設計也很美也蠻修飾,像我小胸部也不會因為薄墊運動內衣的關係看起來全平XD

undefined

後面是這樣美背設計

除了外出單穿也OK外,我覺得搭在寬鬆露肩T裡面也好看

同款還有黑色,我應該會自掏腰包買一件,搭在黑白色的露背洋裝裡面好看!

而且機能材質很舒服透氣,就算夏天外面還搭了洋裝或T-shirt也不會太悶熱難耐

undefined

V領設計有點性感,但不會太深V,不用害羞

這件低強度的運動內衣適合瑜珈,騎車和登山也很適合

平常穿搭也很百搭!
undefined

後邊綁口透氣運動罩衫-藕灰(目前缺貨中,連結為其他顏色)

這件簡單來說一個字:涼。

undefined

尼龍仿棉的運動纖維布料超級輕薄柔軟!

真的是風吹來會整件飄走那麼輕盈

穿起來毫無負擔

undefined

而且這件真的超透氣!吸濕排汗效果超棒!

就算汗流浹背也不會黏在身上,很清爽

undefined

背面是開衩設計

可以像這樣放下來當長版上衣,也可以綁起來

綁的鬆緊和高度都可以自己調整

一衣多穿,可以呈現不同穿搭風格

undefined

而且腰後是拼接的設計

下擺是超薄網眼運動服材質,熱死人的夏天就是需要這種啦!

undefined

腰後綁帶其實就是隨便亂綁就好看

綁鬆鬆的可以藏腰間肉和小腹

也可以綁高一點緊一點,露出好不容易練好的腹肌馬甲線

undefined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都注意到這件褲子了吧?

到底 PrettyAim 怎麼可以每個顏色都這麼美!傻眼!

運動褲:紫灰裸感高腰九分運動褲-Purple Gray

運動內衣:高強度運動內衣三角網紗-Gray

undefined

大家有發現這篇文章裡面的6件單品,雖然都是不同顏色,但無論怎麼搭都超美嗎

真的快被 PrettyAim 美死!!

undefined

這件褲子也是舒服柔軟到不行!滑滑綿綿的~~~

跟剛剛那幾件單品一樣是尼龍仿棉的運動機能材質

涼感透氣、吸濕排汗這些特性妳們都知道了,我就不再贅述,怕大家轉台

但必須提一下, PrettyAim 算是我難得穿到連褲腳都貼身的運動褲(因為我腳踝好像太細,九成運動褲都褲腳啷啷)

undefined

這件跟上一件運動褲比較不一樣的是有做貼心的隱藏口袋

出門運動可以放悠遊卡信用卡

undefined

高腰、寬版褲頭設計真的顯腿長

除了修飾度很棒以外,也不會擠腰肉

undefined

材質高彈力適合所有運動

而且舒服到我覺得搭長途飛機也能穿,因為連褲底的立體剪裁穿起來都是舒服的!

undefined

高強度運動內衣三角網紗-Gray

這件適合跑步、跳舞和有氧這種晃動比較大的運動

顏色也是百搭色(實品顏色請參考官網比較精準喔)

undefined

目前介紹的三款 PrettyAim 運動內衣

都是屬於胸墊可拆式的,方便清洗

因為這三款運動內衣都有車縫胸墊的中央固定線

所以不用擔心運動過程中胸墊會跑位喔

undefined

材質跟剛剛一樣,超柔軟超舒服,看照片應該就可以看得出來

我就不多說了喔,總之就是妳們摸到會非常驚訝的手感就是了

undefined

正面看起來中規中矩,是那種基本款(但是是顏色超美的那種基本款哈哈哈)

我發現 PrettyAim 的運動內衣很多都是背後有在做文章的(笑)

undefined

這件的背部拼接網紗會不會太美!!

雖然線條簡單,但這樣的設計讓質感非常加分!

undefined

三角網紗拼接非常透氣

而且背部被修飾得好美

網紗部分屬於非常細緻親膚的材質,所以不用擔心穿久或是運動摩擦會咬膚喔

undefined

這是我第一次穿 PrettyAim 的運動服,雖然觀望很久,最後還是因為合作才終於穿到

但這絕對是我自己會再購買,並且推薦給身邊喜歡運動(或是不愛運動但愛穿運動服XD)的姐妹們的

因為我自己對運動服的標準很高,之前也有推掉過幾次運動服品牌的合作,因為達不到標準(美感和舒適度真的非常非常重要)我就真的無法推薦

而這6樣 PrettyAim 單品,我保證絕對不會讓妳們失望

無論是版型、剪裁、舒適度、時尚性,真的都達高標!

重點是這個價格,我不知道還要猶豫什麼餒!

因為連我自己都喜歡到想包色處理了!(畢竟每次運動都要拍照打卡的我,一定要有很多漂亮運動服啊哈哈哈哈)

好啦,還在爬文的妳們現在真的可以放心購買了:

http://bit.ly/2NoWwJ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