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2 字.png

不敢說自己很懂咖啡,但我是個正港的咖啡愛好者

除了出國旅遊時,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跑咖啡廳外

每天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煮咖啡

好啦其實大部分都是老公煮給我的哈哈哈

因為我們家用的是手動磨豆機,我覺得磨豆超累,所以老公就會幫我處理好

但如果偶爾賴床到超過老公出門時間,這時候就需要方便又貼心的濾掛咖啡了

咖啡算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像是開啟一天的一個重要步驟

簡單來說,我們就是一對沒有咖啡不能活的夫妻呀

IMG_6142.JPG

這陣子因為合作接觸到JOMO Coffee的濾掛式咖啡和精品咖啡豆,真的覺得太值得推薦了!

但我也得承認,一開始想要嘗試JOMO Coffee,純粹是因為品牌形象和包裝實在太美太時尚(女人總是膚淺的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除了產品質感很棒外,我們試過的所有品項的品質也都很有水準

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IMG_6436.JPG

今天一共介紹4款濾掛式咖啡和精品咖啡豆:

1. 人生好難

2. 很好義式

3. 藍色星期一

4. 今天十七歲

IMG_6438.JPG

先來介紹JOMO Coffee的濾掛式咖啡

IMG_6213.JPG

這質感真的很棒!

五入組的濾掛咖啡就有附一個不織布束口袋

IMG_6228.JPG

上面還有燙金的LOGO字樣,當初一打開包裹時看到這包覺得會不會太美!

而且這束口袋非常實用啊,咖啡喝完後還可以拿來裝旅行用的小物,像是充電線、行動電源,女生可以拿來裝衛生棉

IMG_6226.JPG

有誰出國時也都會自己帶咖啡的嗎?

我的旅伴S比我們夫妻更熱愛咖啡,每次出國她都會貼心幫我們所有人準備整趟旅行的咖啡

每次出國旅行,我們大家一早起床就是先集體喝咖啡XD

像JOMO Coffee的濾掛式咖啡真的很適合出國旅行時帶著

一包五入,去個五六天的行程,一人一包剛剛好

IMG_6233.JPG

IMG_6234.JPG

以前年紀還很小時,每次看到爸媽用濾掛咖啡都覺得很好玩

後來自己開始喝咖啡後,發現這不是很好玩,是很療癒

IMG_6260.JPG

沖水時的聲音和小泡沫,真的有夠療癒的啦!

IMG_6264.JPG

我先介紹這四款中我最喜歡的 #人生好難 (產地:蘇門答臘/處理法:半水洗式)

對,人生真的好難。

IMG_6442.JPG

光是這品名就直接打中我啊

(先說我不是專業的咖啡人,只是單純喜歡跟老公一起喝咖啡,有的心得可能不是很專業,但算是最真實的回饋啦!)

IMG_6209.JPG

#人生好難 中淺焙

算是偏甘苦的風味,但對我來說覺得沒有到很苦耶!

可能我本來就比較常喝深焙咖啡的關係

我覺得 #人生好難 喝起來很順口,也沒有什麼酸澀味

IMG_6435.JPG

#人生好難 剛喝入口時杉木味還蠻濃的,總覺得是個成熟有歷練的香味

說苦也不是太苦,但尾韻還有一點的焦糖香回甘

喝完發現人生其實也沒多難(這是什麼結論?)

IMG_6275.JPG

我覺得咖啡和美食一樣很主觀,自己喜歡的口味和濃度都要自己摸索

IMG_6443.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 #很好義式 

(產地:哥倫比亞、印尼、衣索比亞、巴西/處理法:水洗、日曬)

IMG_6206.JPG

既剛剛的人生好難之後,真的要告訴大家,人生就已經夠難了,我們一定要很好義式(嗯很好意思)

活到這個年紀真的覺得很多事情不要委屈自己啊!

臉皮厚一點、好意思一點,會過得比較開心啦(喝個咖啡也很有體悟)

IMG_6440.JPG

#很好義式 是中淺焙的

也是JOMO Coffee獨家的義式配方

我覺得是很有層次的一款咖啡

IMG_6444.JPG

剛沖好時用聞的就可以聞得到奶油香,我覺得很神奇耶

喝入口後是滿滿的堅果香,有一點點的酸和苦

但和堅果香氣比起來,酸和苦倒是沒那麼明顯了

IMG_6438.JPG

#很好義式 我個人覺得是一款無論平常習慣什麼風味的咖啡的人應該都會愛的

也是這幾款裡面我認為加牛奶喝最對味的

IMG_6446.JPG

雖然我覺得濾掛非常方便,但其實在家時我們大部分還是買咖啡豆用美式咖啡機煮

除了手動磨豆比較累人以外,用咖啡機煮真的很快速

IMG_6292.JPG

老公早上都一次煮好兩人份咖啡,在上班前一起喝一杯

算是屬於我們兩個忙碌夫妻的短暫浪漫時光吧(笑)

IMG_6441.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中淺焙的 #藍色星期一

(產地:尼加拉瓜/處理法:水洗)

IMG_6208.JPG

星期一很藍很憂鬱,需要來點果香味的咖啡

帶著果香但又有點微酸,實在很星期一呀

IMG_6439.JPG

 

經歷了藍色星期一後,最適合來一杯中淺焙的 #今天十七歲

(產地:衣索比亞/處理法:日曬)

IMG_6207.JPG

#今天十七歲 剛沖泡好用聞的就可以聞到橘子皮的香氣

喝入口後,除了橘子皮的香氣外,還有滿滿的酸甜果香,很順口也不苦澀

尾韻有明顯的葡萄柚香,是我喜歡的!

覺得 #今天十七歲 是這四款裡面最年輕有活力的味道,也是最少女味的咖啡呀

IMG_6447.JPG

不專業介紹完這四款JOMO Coffee的經典咖啡後,來做個我的不專業小結論給選擇障礙的人好了

喜歡比較成熟味、微苦不酸的話,請選擇 #人生好難

喜歡堅果香或是喜歡喝咖啡加牛奶的話,請選擇 #很好義式

喜歡微酸果香的話,請選擇 #藍色星期一

喜歡酸甜果香重一點,或是想年輕一下(?)的話,請選擇 #今天十七歲

雖然有時候覺得自己味覺很不靈敏,吃東西常常吃不出食材高級不高級、新鮮不新鮮

但因為每天早上都喜歡跟老公一起喝杯咖啡提提神,所以好像也慢慢喝出一點小心得

總覺得咖啡是一種品味,每天用喜歡的咖啡開啟全新的一天,好像生活就多了點質感

推薦有品味有質感、送禮自用都再適合不過的JOMO Coffee給大家:)

直接買起來:https://www.jomocoffee.store

然後現在有父親節優惠,全館88折,記得使用折扣碼唷:3PXLA6N7

(使用期限至八月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