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eed嬰兒包衣

當媽之後才懂那種無論如何都想給寶寶最好的心情

波波穿的用的所有東西我都精心挑選,也完全不手軟

(此刻看了看邋遢的媽媽本人,都不知道多久沒買自己的東西了啊嗚嗚)

因為小嬰兒的肌膚實在是有夠嬌嫩敏感

衣服又無時無刻都接觸著寶寶幼咪咪的肌膚,甚至比媽媽的擁抱還要更貼近寶寶

寶寶穿了不舒服也有苦口難言,所以我們更要在材質上嚴格把關

波波最近常穿的 #Uneed嬰兒開襟包衣 就超級柔軟舒服!

SIMG_1917-2.jpg

看波波穿上後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了吧(媽媽本人簡直被這個笑容給迷倒)

這是台灣機能嬰幼童品牌Uneed專為新生兒所設計的衣服

MIT台灣製造獲微笑認證標章且通過無毒檢測,媽媽們可以放心買給寶寶穿

而且材質非常特別,我是第一次看到(不會大家早就知道有這種厲害的材質了吧?)

它用的是德國專利海藻SeaCell™纖維,親膚又抗敏,可以保護寶寶的嬌嫩肌膚

特別推薦給敏感肌、乾癢肌或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

而且Uneed所有產品都含原廠吊牌,成分足量有保證

SIMG_1233.JPG

這款包衣的開襟綁帶設計讓穿脫更簡單方便,新手爸媽也不用擔心,沒什麼難度

(我就是那個一開始幫波波穿脫衣服都緊張到手忙腳亂的媽媽)

尤其小嫩嬰常常會喝奶用到衣服,一天要換個好幾次,所以好不好穿脫絕對是我買衣服的考量重點

像我就比較不喜歡買直接套頭的衣服,我每次都要搞超久,然後波波也會失去耐性開始哭哭

collage 衣.jpg

這件的縫線和標籤也都在外面,可以避免摩擦到寶寶嬌嫩的肌膚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每次看到寶寶的手在臉上亂抓都好緊張?

我真的超怕波波會不小心抓傷臉(已經好幾次了)或是指甲刺到眼睛

但手套又戴不住,每次不到五分鐘就會被用掉,媽媽好困擾欸

還好這件有做貼心的翻折式袖口設計!

如果我沒辦法每分每秒盯著波波,像是泡奶或洗奶瓶時,就會幫他把袖口反折套起來

以免每次回去抱他時臉上就多兩道傷痕這樣哈哈哈而且手手包起來也好可愛喔!

但如果我可以看著他時,我就會把他的小手手露出來喔

讓他練習抓握,還有試著摸摸不同材質的觸感

SIMG_1915.JPG

波波比較怕熱,記得剛從月子中心回家時

我還不太會抓穿衣服和蓋被被的厚薄度,波波就熱到起疹子了

換衣服時看到覺得好自責,彼得覺得我太誇張,也沒那麼嚴重

但我就是一直在想為什麼連穿衣服這麼簡單的事都沒辦法幫波波注意好

還好後來給波波換上Uneed這件透氣的包衣

就算自己踢腳腳玩到流汗了,它的吸濕效果也很好,不會悶住

再加上媽媽自己也開始慢慢抓到波波需要的被被厚度,後來波波就沒有再起疹子了

SIMG_1919.JPG

嬰兒體溫本來就比較高,加上不會坐也不會翻身

一個不小心太熱,又穿了不那麼透氣的衣服,肌膚很容易就悶到

所以選對衣服真的很重要啊!

SIMG_1920.JPG

這件的海藻纖維很神奇耶,有安撫的特性,讓寶寶穿上後就如同在媽媽的懷裡

之前文章有提到過,波波是個非常沒有安全感,很需要有人隨時抱抱安撫的寶寶

再加上新生兒在睡覺時有驚嚇反射,所以他常常情緒不穩也睡不好

但這件除了夠親膚舒服外,還能安撫寶寶,讓他睡得更安穩

你們看,波波穿上後從清醒的笑著到沉沉的睡著

真的只花不到十分鐘,比他的安撫娃娃還有用!

SIMG_1922.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寶寶雖然還不會說話

但穿了材質較粗糙或不透氣的衣服,也會因為不舒服而比較躁動

像之前每次給波波戴帽子他都會生氣哭哭,結果今天竟然直接給我舒服到睡著欸?

SIMG_1923.JPG

這款的顏色是比較中性、帶一點灰的莫蘭迪紫

是很漂亮的顏色!看了很舒服,也比想像中好搭配

沒錯,波波是個雖然只有兩個月大但還是很注重搭配的小嬰兒(明明就是媽媽自己硬要搭)

非常推薦這件包衣給大家,從一出生就可以穿到6個月左右

我們家目前有3件,打算趁這次自己開團再補貨個3件方便替換

SIMG_1218%202.JPG

Uneed現在還有彌月禮盒,內容物每樣都實用實穿到不行

SIMG_1223.JPG

這是 #Uneed新生兒機能彌月禮盒(6入組)

禮盒內有:包巾(毛巾被)x1、圍兜x1、開襟包衣x2、口巾水x2

顏色有灰色和粉色可以選擇

SIMG_1225.JPG

這個組合非常實用,適合新手爸媽直接買個一兩組起來

送禮物也很棒,如果是我收到會很開心耶

SIMG_1242.JPG

SIMG_1243%202.JPG

這件包巾使用的是高級的抗菌毛巾料

添加德國專利醫療級氧化鋅,可以長效抗菌24小時

SIMG_1907.JPG

SIMG_1906.JPG

厚度適中又夠大件,可以把寶寶整個包起來,當小被被也有些份量

嬰幼兒體溫都比較高,容易流汗,因為添加了屁屁膏裡都會用的氧化鋅

可以抗敏抗菌又消臭,所以就算真的流汗了也不會悶悶臭臭,也不用擔心肌膚會過敏

SIMG_1910.JPG

SIMG_1911.JPG

波波洗頭洗澡後我們就直接先把他包起來,也會趕快把帽帽戴上

包成一條好Q啊哈哈哈哈哈

SIMG_1905.JPG

這件材質柔軟親膚,吸水力很強,身體包起來其實馬上就乾了

現在天氣越來越冷,洗完澡直接包著出浴室也不用怕著涼感冒

collage2.jpg

其中一面是那種絲絨的感覺,很細緻,就算摩擦到寶寶幼咪咪的肌膚也不用擔心

是真的很舒服很柔滑那種材質喔

SIMG_1909.JPG

媽媽真的好迷戀每次洗完澡開心的波波(波波喜歡泡水,洗完澡都心情好好欸)

而且這樣包著再戴上帽帽真的好可愛,害媽媽捨不得幫他換衣服(瘋狂的母)

SIMG_1244%202.JPG

同系列的圍兜兜也非常好用!

吸水力很厲害,完全是我們家裡其他圍兜兜跟不上的快速耶,而且面也夠大!

因為波波比較容易溢吐奶,如果圍兜兜太小或是吸水不夠力

常常奶還沒喝完衣服領口就全濕了,又怕他過敏,導致一整天要換好幾次衣服

媽媽真的有夠忙,所以這款圍兜真的是我們母子的救星

目前使用這條圍兜兜到現在,都還沒有領口濕掉的紀錄喔

collage 圍兜.jpg

而且高級抗菌毛巾料具有消臭效果,就比較不用擔心圍兜兜吸收了一堆奶水會臭臭

SIMG_1930.JPG

瘋狂的媽媽覺得這樣的穿搭也好可愛哈哈哈哈

IMG_1238-side.jpg

新手媽媽上線快三個月的心得:好用的口水巾超重要!

因為寶寶溢吐奶就已經手忙腳亂了,如果再用到吸水力不好的真的會一肚子火

所以拜託大家一定要試試Uneed的口水巾!真的太好用太讓我驚豔了

SIMG_1241.JPG

這款一樣添加了抗敏的德國專利海藻SeaCell™纖維

另外還有80%的奧地天絲TENCEL纖維

柔軟到不行而且吸水力真的很強!

不只可以當口水巾,洗臉、洗澡都OK

因為夠透氣,所以當枕巾也很適合

SIMG_1932.JPG

以前我都很怕餵奶時要一直擦波波嘴巴,不斷磨擦下紗布巾會傷了波波的肌膚

但一摸到Uneed的口水巾後,我就知道我以後不用擔心了

真的好親膚啊!你們看波波被擦嘴嘴還笑成這樣欸哈哈哈

collage 巾.jpg

我們口水巾洗了好多次了,觸感一樣柔軟

摩擦力很低又不刺不癢,對敏感的肌膚來說也沒負擔

波波睡著後幫他擦嘴嘴,他也還是睡得很好欸什麼意思?真的不起來繼續喝奶?

有了寶寶後發現口水巾永遠不嫌多啊,尤其這條CP值那麼高,這次開團我也要補貨個10條!

請大家一定要試試看!(來自必須幫容易溢吐奶的寶寶狂擦嘴的媽媽的吶喊)

SIMG_1250%202.JPG

彌月禮盒還有小盒的唷!

SIMG_1267.JPG

禮盒內有:包巾(毛巾被)x1、圍兜x1、開襟包衣x1

這是粉色的,男寶用也可以!顏色很好看!

 

剛剛介紹的是彌月禮盒,如果有朋友是滿周歲的話

Uneed也有可愛的嬰兒包屁衣,再加個品牌禮盒就很大器,很適合送禮

SIMG_1271.JPG

Uneed的嬰兒包屁衣是中性色

分兩段尺碼:6-12m/12-18m

機能材質非常適合敏感肌的寶寶

奧地利天絲親膚又透氣,不怕愛玩愛動的寶寶流汗

有機棉的觸感柔軟,不添加化學物質讓媽媽寶寶都安心,也對環境比較友善

最特別的是添加了德國醫療級四級的氧化鋅,抗菌抗敏又消臭

而且抗菌和消臭也不是嘴巴說說的,可是經過SGS認證的!

抗菌率高達99.9%,消汗臭率高達98%

覺得有夠厲害,所以我也先幫怕熱又愛動的波波準備了這三件,很快他就可以穿了

SIMG_1282.JPG

搭配狂人媽媽又忍不住幫波波搭配了配件,期待他穿上,一定超可愛!

SIMG_1916-2.jpg

Uneed兒童有機棉抗敏鋅衣物

官網:https://www.uneed.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eedca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