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4.jpg

今天要介紹一個我近期來收到最amazing的產品了!!!

我試用了兩個多禮拜才寫文章

但才用了幾天我就和我姊說:「欸姊我最近收到一個超棒的產品,我覺得妳可以買!」

然後昨天寫文章時也忍不住拿去給老公看說~我現在在寫這個我覺得超酷的耶

不顧老公是不是有意願就直接試在他臉上XDDDD

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神奇啦

相片 2017-9-5 下午10 29 56.jpg

就是這個~~~ Ms.elec米嬉樂水潤保濕噴霧儀

當然還有搭配他們家的 淨妍亮白化妝水

相片 2017-9-5 下午11 20 26.jpg

可以各別單買,但是一整組有做特惠真的便宜超~多~

相片 2017-9-5 下午3 56 24.jpg

這就是今天介紹的兩樣產品 水潤保濕噴霧儀+淨妍亮白化妝水

相片 2017-9-5 下午3 55 53.jpg

化妝水是這樣圓圓胖胖的瓶身,蠻可愛的吼

這款化妝水是以法國布列塔尼的深層海洋水為基底

富含有90種以上的礦物質和多種微量元素,這可是有助於肌膚新陳代謝的

然後成分中含有的傳明酸和維生素B3則是亮白的兩大關鍵喔!

化妝水.jpg

雖然化妝水看似乳白色

但其實擠出來的質地是很清透、很清爽的

不是那種黏稠狀

也是一擠出來就會順著手往下流的那種液體質地

單單使用這化妝水其實吸收力已經很棒了

但是搭配 水潤保濕噴霧儀 就會覺得真的amazing!!!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老土見識淺薄哈哈哈哈,可是這類產品我真的第一次用,相信也有很多人一般日常在家裡的化妝水步驟也只是用擦的、拍的,頂多用敷的 吧(?)

相片 2017-9-5 下午3 54 53.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菜囉 (咦?)

這個水潤保濕噴霧儀也長的好可愛好像一顆蛋

很小巧而且很輕很輕,放在化妝包裡根本完全無感

白色機身,近看是很有質感的珠光材質

附上一條USB充電線

不是吃電池的實在非常方便啊!!

而且充電速度超快的~~~

相片 2017-9-5 下午3 53 14.jpg

上面蓋子可以旋開

相片 2017-9-5 下午4 04 44.jpg

透明的地方就是水箱囉

可以在這裡注入剛剛的淨妍亮白化妝水

記得在將水箱組合回機身時,水箱要採這樣直立式的方向,以免還沒旋緊就讓化妝水倒出來浪費掉了

相片 2017-9-5 下午4 05 43.jpg

水箱可以放18ml的化妝水,也可以使用乾淨的水唷

可以用蠻久的不需要一直補

接下來把機身開關往下滑

相片 2017-9-5 下午3 52 16.jpg

霧化後的水分子就會從這個圓孔噴出來

超好玩~~~ (到底是在玩還是在保養XDDD)

相片 2017-9-5 下午11 47 03.jpg

大家有看出來有噴霧嗎?

我根本自帶乾冰效果~ 誤XD (老派節目出場必備XD現在的孩子們會不會不知道以前節目來賓出場都會煙霧瀰漫哈哈哈)

扯遠了扯遠了~

使用在臉上是真的可以感覺到細微的水分子均勻的噴在臉上每個角落

這主要是利用高速震盪將剛剛倒入水箱的化妝水水分子快速細微霧化

也讓肌膚能夠更容易、更高效的吸收水份

相片 2017-9-5 下午11 33 34_副本.jpg

而且重點是噴在臉上真的超~舒~服~~~

有點涼涼的,又有點像是濕度比較高的超輕柔微風吹在臉上 (這樣比喻大家應該比較好想像吼)

使用過後肌膚真的有瞬間吸飽水的感覺

 

相片 2017-9-6 上午12 46 03.jpg

這台很推薦給皮膚乾燥細紋多、肌膚油脂過多、油水不平衡、膚質不好容易過敏(我本人)、長時間日曬、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應該是大家了)、常熬夜(又是我本人)的女孩們!

用這台好好幫肌膚補補水做SPA

 

用完之後的肌膚很水很飽

而且這不只是當下感覺到水嫩,而是確實把水鎖在肌膚裡

相片 2017-9-5 下午11 01 14.jpg

這在上妝後也很有感

肌膚有了水份自然就比較好上妝、妝也很服貼

而且這噴霧因為是非常細微的水分子

所以就算是上妝過後的定妝、補水用也沒問題

就是把機器稍微拿遠一點點噴

不會破壞已經化好的妝喔

相片 2017-9-5 下午11 10 09.jpg

對了,這瓶淨妍亮白化妝水有獨特的淨膚技術

使用之後像是對殘留在肌膚底層的殘妝和老廢角質做二次清潔

這樣一來肌膚是真的會比較透亮

對於後續的保養會有加分效果,也就是說在這之後使用的保養品可以更有效的吸收喔

相片 2017-9-5 下午10 30 20.jpg

 

相片 2017-9-5 下午11 12 55.jpg

Ms.elec米嬉樂 水潤保濕噴霧儀+淨妍亮白化妝水

真的是可以做到高效補水

讓保濕不再做白工!!

來看看這個水亮亮組合吧

https://goo.gl/egvC2n

Ms.elec米嬉樂官網 https://www.mselec.com.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ong 女漢子愛漂亮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