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台灣∥台灣也很美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ge2.jpg

總覺得婚後好久沒有好好放鬆好好休息了

(神經病啊明明才三個月XD)

其實上個月有去澳洲,但因為是去跑黃金海岸馬拉松,行程也比較緊湊,總覺得沒有徹底放鬆到

像我這種小廢物就是要那種完全放空到靈魂不在才會覺得有度假的感覺

有誰和我一樣嗎?! (舉手~~~)

我這次要來介紹一個超適合我跟我老公的地方!!!

在宜蘭五結的 #Neveland浮線發想之島

是 #小國生活 旗下的其中一間Villa

24小時完整的假期,一泊四食,有得吃、有得玩、有得睡,更有得悠閒放空!

來吧,跟著我一起登島去看看!

相片 2017-8-20 下午1 15 04.jpg

浮線發想之島坐落在水中,以前是座養蝦池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去台南參加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路跑

回程時為了不讓前一天已經跑了三十幾公里的司機男友一次開太遠太辛苦、還有也很累的乘客們覺得路途太遙遠屁股痛

所以從台南回台北的路上,我各找了幾個景點分別在嘉義、彰化、台中,想說司機和乘客都可以坐個一個多小時就下車走走休息一下

先介紹這個嘉義的景點 #森林之歌

相片 2017-5-10 下午2 15 49.jpg

森林之歌這個藝術景點的主建築是用林務局所提供的在地漂流木、阿里山鐵路廢棄的鐵軌、黃騰和一些石材這些自然元素打造的

BTW其實這篇不會是太詳細的遊記

比較像是分享景點分享照片的小日記

因為原本只是單純自己拍了開心而已,回家看發現照片太美才臨時決定要寫文分享的

所以周邊和整個園區的照片我其實都沒有特別拍,以文字直接和大家說喔!!

 

我們開車到附近找車位時,一靠近園區就看見一顆像是用木材編織、簍空的蛋

相片 2017-5-8 下午2 17 30.jpg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跟姐妹相約去爬山,真的是一個很健康的團體耶~不是約跑步就是爬山!

最近還一起報名adigirls訓練課程

姐妹說別的女生都是說:欸信義區新開了一家下午茶我們去吃!

然後我們是:欸NIKE有開肌力訓練我們去報名!

共同行事曆裡面都是一起參加路跑的行程XD

雖然一直笑說我們神經病,但我真的蠻喜歡這樣的我們

不過雖然我們走的是如此健康自虐的行程,但還是有一些少女心的!

就是我們也很愛拍照,每次活動都要拍很多照片哈哈哈

這次我們找到了一個結合健康行程也可以拍很多美照的景點

就是內湖的金面山/剪刀石

前面廢話太多,現在趕快先來一張照片下下馬威!

undefined

這景點是不很美!!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喜歡的小旅行就是找個喜歡的地方,好好躺著、好好放到最空。

幸運如我,找到了一個和我一樣可以出遊0行程的男友

undefined

欸說真的,這首圖是不是就已經合了很多人的胃口!!

 

男友很喜歡墾丁,於是光是這一年多來,我們去了墾丁三次

三次,這對我們這種從台北開車的到台灣最南端的遊客來講,一定要非常喜歡才能做到啊!

所以每次去墾丁,我完全不用查要住哪裡,因為他口袋裡有好多好棒的民宿等著我們一起去打勾

這次推薦的 光現旅宿The Light Inn 就是他已經想了好久的口袋名單

這裡也沒讓我們失望唷! 

undefined

外觀很帥很有氣勢啊!

很像一個個的方塊隨意堆疊起來,整體看去是個很前衛的建築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從台北下彰化去跑田中馬拉松,經過新竹就順道來頭前溪豆腐岩拍拍照

undefined

坐在豆腐岩的邊邊聊天,看著一望無際的藍天,就算在吵架感覺都比較有情調 (誤XD)

undefined

適合一系列望向遠方的寫真集啊哈哈哈哈

 

不過在繼續送上這裡的美照之前,還是有幾點注意事項要先提醒大家唷~~~

這裡雖然很好拍,可以獲得很多漂亮的照片

但去了一趟後,我發現真的要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喔!!

別穿高跟鞋來,因為其實從照片裡大家會發現有超過一半的豆腐岩是凹凸不平、高低落差真的很大又有一些容易卡住鞋跟的縫縫

undefined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們站的這一塊和後面那塊的高低落差有多大)

而且其實每塊豆腐岩之間的空隙都蠻大的,有的我跟我姐都要用跳跨的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照片只有精選的幾張 XD

其實原本沒有想要發文的,但之前照片PO在IG被某個網站轉去寫文章還做成封面被我朋友發現

是說現在轉別人照片使用都不用打聲招呼的嗎.........

所以想說那我乾脆在自己的部落格做個小記錄,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台北市竟然也有這麼棒的地方!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照片下個馬威

相片 2016-9-4 下午7 25 25.jpg

美不美!!

我先說我其實有使用了手機修圖app啦!

因為畢竟用陽春數位美顏相機拍的,在拍風景的照片多少都會有光線、顏色跑掉的問題

(( 之後再發文教大家如何使用手機修圖app讓照片起死回生! ))

 

真的很難想像台北市裡面竟然有如此讓人驚豔的地方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出去玩時真的很愛穿插一兩個純粹想去拍照的點

女生嘛~~~出去玩94要拍八百張

page.jpg

今天介紹的是在彰化大村的超好拍 #進昌咖啡烘培館

要來到這邊首先要經過一段鄉間小路

雖然蠻偏僻的但我相信快到的時候大家一定就會知道了!

因為進昌咖啡就蓋在田中間

不誇張啦真的四面八方都是滿滿的田!!!

從小在台北市長大我真的第一次見到這種景色

一路上我驚嘆了好幾次:襪賽好大片的田喔!!!

因為坐落在田中間,又不像台北公車捷運大眾交通工具很方便

要到那邊真的就必須開車了

我來順便介紹一下 #gogoout租車通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終首圖.jpg

這首圖是要介紹外拍景點嗎!!??

摁丟喔~~~這是我這趟去宜蘭放鬆過周末時住的 香狄亞民宿

這家在去年才完工開幕,還超新的!而且是合法民宿喔!!

地點超級方便就在羅東運動公園旁邊,走到馬路對面就到了超速的

相片 2017-3-12 上午11 30 35.jpg

大門也蠻氣派的吼

沿著右邊這條車道進去就是專屬停車場唷!

相片 2017-3-12 上午11 26 15.jpg

車道旁就是今天要外拍的主要景點 (誤XDDD)

這根本可以拍婚紗吧! 覺得超可愛耶

相片 2017-3-12 上午11 28 45_副本.jpg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和媽媽姐姐一起去了趟台南玩

住了一間覺得舒適乾淨又可愛的民宿

而且地理位置也非常不錯,推薦給大家

位在安平的安平心旅行

CIMG4073_副本.jpg

是白色獨棟的房子,外觀看起來很新很可愛

入住的時候參觀了房客還沒入住的房間

覺得超可愛!

CIMG3789.JPG

這是歡樂親子房,竟然還有小型的溜滑梯!

小朋友們一定超愛這間!!連我看了都有點心動XD

CIMG3793.JPG

CIMG3794.JPG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一篇拖了有一點久,但後湖水月渡假別墅真的真的非常值得推薦!!

page.jpg

實在是照片太多都太美,加上去花蓮回來沒多久緊接著韓國工作

從韓國回台灣後又生了病,所有事情擠在一起害我現在才有辦法好好介紹它

 

話說這是我活了28年 (其實快要29) 第二次來到花蓮,和東部實在超不熟的

從出生就一直生活在台北市,除了澳洲住的那一年外,我的生活步調完全就是快快快趕趕趕

所以每次都覺得離開台北心情就會突然的放輕鬆了

但開始工作以後,大概是壓力更大了,又或者是胃口養大了

總覺得只有出國度假才能徹底讓身心都完全放鬆放空

但錢和時間都有限,不能出國度假的情形

發現了這家在花蓮光是看照片就已經心曠神怡的後湖水月渡假別墅

於是約了男友一起去放空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jpg

介紹過後湖水月水間玻璃屋Villa房型之後,現在要來講講這裡的園區環境和厲害的餐點!

還沒看過房間介紹的話,這邊可以看 →  http://tong19871213.pixnet.net/blog/post/447524963

房間超級無敵美的美! 大家一定要看唷唷唷!

 

其實這趟旅行就真的只是想要到後湖水月渡假別墅去躺

對,就是躺,整個人超空!沒別的!

所以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附近的景點有什麼,只知道我們開車開很久,但一到了後湖水月

就知道,啊~~~一切都是值得的~~~屁股痠也完全值得!

我只知道快要到後湖水月時有經過遠雄海洋公園這樣 

(剛剛查了大概二十幾公里)

所以如果有想要去海洋公園的話,後湖水月也會是很棒的選擇唷!

感覺帶孩子去海洋公園,玩累了只要二十幾分鐘車程立刻可以回到房間躺,真不錯!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