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這是我第二次來大阪環球影城,依然覺得是來大阪必去的重點行程!

而且每年的11月到隔年的1月,聖誕節氣氛都好濃,一入園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歡樂氣氛

相片 2017-11-29 下午6 42 14.jpg

我跟姐妹S一直瘋狂跟著園內的音樂大唱歌(有個可以跟自己一起瘋癲到不行的朋友真的太幸福)

 

其實關於大阪環球影城的很多資訊,包括餐廳、遊樂設施甚至是攻略應該網路上隨便一搜尋都多到翻掉了

我不想寫得太複雜,因為我自己去年也爬過一些文章,結果太複雜了我看的有點一頭霧水

所以我這邊就用我自己聊天講故事的方式跟大家介紹囉!

今天會寫這篇文章其實是因為真的被問了太多次:到底要不要買快速通關呢?

我的回答絕對是:要,一定要。

如果再問我:可是快速通關好貴喔! 划算嗎?

那只要考慮幾個問題,就是你想要玩幾個設施?

如果只是想要入場感受氣氛,玩個一兩個設施意思意思就好,那當然可以省下這筆錢

像我每次去迪士尼,老實說都只是去感受歡樂的氣氛、踩點拍照外加購買一大堆周邊產品,在迪士尼唯一愛玩的就是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那如果在大阪環球影城也是這樣的心情,那其實不用買快速通關也沒關係

但我覺得到了環球影城應該大家都想要大玩特玩一翻吧!

OK,那如果跟我一樣想要玩好幾個設施,而且此生最討厭排隊以及浪費時間,那拜託你們買!

依照這兩次來的經驗,好多設施一般入場都至少要排隊個80-90分鐘

但快速通關我們幾乎每個設施都只等了5-10分鐘,最久最熱門的也頂多14分鐘,超級快速!

我自己覺得時間就是金錢啦!!!

如果把時間全都花在排隊上,一整天下來不但玩不到幾個設施,而且等待真的好累好消磨玩樂的熱情啊!

上次我跟老公在萬聖節來,一樣跟 KKday 買了快速通關,我們幾乎園內所有設施都玩到了,包含萬聖節限定的所有鬼屋喔!(超強吧!)

所以我真心覺得如果要把入場門票玩得最徹底最值回票價,就一定要買快速通關!

我兩次都是在KKday買的,覺得很快速簡單又方便

先送上已經有計畫、等不及想購買快速通關的連結

【官方授權】日本環球影城™ 門票+快速® 通關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7781?cid=4324

相片 2017-12-6 下午3 25 47.jpg

先送上好不容易拍到的大地球!

相片 2016-10-6 下午11 17 23.jpg

這兩次去我都和地球拍到了幾乎沒有路人的好照片

在人爆炸多的環球可以拍到這樣的照片真的好難得~~~

跟大家分享秘訣,就是不要站離地球太近! 

有好多人會靠在地球下的欄杆拍,這樣一來要拍到整個地球的話,人就會變得很小、不清楚

第二點就是,如果大家都站在欄杆的話,大家怎麼拍都會拍到背景有人的照片

想要拍到背景沒人的照片的話大家就要一直等一直等,然後大家都拍不到XDDD

大家就把手機相機準備好,一看到有人拍完就立刻衝去

但注意一定不要離地球太近,因為站的稍微遠一點的話,這樣大家同時間都可以拍的到背景沒什麼人的照片

 

 

拍完就可以入園囉~~~

記得要把電子票券印出來喔!!! (黑白的就可以囉!)

直接掃上面的QRcode入園就可以了

這邊給大家園區地圖下載點

https://www.usj.co.jp/tw/common/studiomap.pdf

 

小小兵真的超可愛超白癡,快被笑死XDDDD

相片 2017-12-6 下午8 29 14.jpg

去年來的時候還沒有小小兵樂園,今年趕快來玩一波!!!

相片 2016-10-6 下午12 56 23 (1).jpg

相片 2017-11-28 下午12 28 36.jpg

還可以吃這個,香蕉巧克力披薩~~~

但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吃的話,對我這個越吃越清淡、以及像我老公不太吃甜食的人來說,稍微過甜了

建議不常吃甜食的大人,兩個人一起吃一個喔!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小小兵的遊樂設施 小小兵瘋狂乘車遊

小小兵瘋狂乘車遊 堪稱是我此行最喜歡的設施了,不用戴3D眼鏡但是超立體(我超多朋友都是戴3D眼鏡就陣亡的XDDDD)

好玩、但不是刺激的,大人小孩都適合!

小小兵超可愛超好笑超白癡,總之這個設施超歡樂啦!

不過這個設施排隊排超~長~的~~~

還好我們有買快速通關!!!

 

快速通關有好幾種,我們買的是 #標準7

包含這七項設施:

1.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2. 鷹馬的飛行

3. 小小兵瘋狂乘車遊

4. 太空幻想列車

5.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 / 大白鯊(二選一)

6.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 浴火赤子情(二選一)

7. 侏儸紀公園乘船遊 / 魔鬼終結者(二選一)

 

但是1. 2. 3. 這三樣設施都有指定的入園時間,大家要注意一下時間喔!

現在來簡單介紹一下這些遊樂設施,還有我個人的感想和喜好,也給大家在規劃、選擇設施上有一點初步的概念

關於5. 6. 7. 硬要二選一的話,我比較喜歡的分別是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好萊塢美夢乘車遊侏儸紀公園乘船遊

相片 2017-11-28 下午12 39 44.jpg

5. 的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是4K3D的,要戴著3D眼鏡乘坐,會有一些配合劇情跟蜘蛛人飛來飛去、上下左右搖晃、身歷其境的情節

如果戴3D眼鏡玩設施比較容易暈的人,我建議不要跟 4. 太空幻想列車 連在一起玩 (兩個地點蠻近的,沒注意的話很容易連著玩XD)

因為太空幻想列車是屬於會公轉自轉(大家應該懂我的意思吼)的那種設施XD

我覺得太空幻想列車的場景設計得很漂亮

乘坐的時間也算是設施裡面比較長的,大概有10分鐘,蜘蛛人只有5分鐘

雖然我覺得不是轉得很快很大,但為了怕有人的罩門是旋轉,所以這邊還是給大家一點心理準備

我覺得以一般人來講,這都是可以接受的程度喔!

 

雖然相較之下,5. 我比較喜歡蜘蛛人,但這全部的設施我都玩過了

大白鯊 的部分是大家一起坐船,工作人員會在前面以誇張的語調旁白加上表演動作,配合水中的大白鯊和場景旁的爆破等等

這是環球一個非常熱門的設施

但我覺得可能也是因為全程日文,加上這是比較不是刺激、感官的設施,所以我比較沒有那麼投入

不過如果是帶小朋友來,小朋友應該會覺得很刺激很好玩~~~因為現場不只有鯊魚在追殺、還有爆破的場景

 

6. 的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和 浴火赤子情

我個人比較喜歡刺激的,所以我喜歡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覺得豪好玩~~~

相片 2017-11-28 上午10 49 12.jpg

就是天上的這個,入園後立刻就會碰到的 好萊塢區 的第一個設施,在右手邊

而且這超特別的,有分正面版和背面版

通常正面版就已經蠻刺激的了,如果比較大膽的就可以玩背面版

看不到前方的感覺更刺激!!!

這個設施雖然是在入園的第一個,但我建議大家在最後玩也OK

像這次我好友就說她想要先玩別的輕鬆一點的「暖暖身」,之後再回來玩這個XDDD

至於 6. 的 浴火赤子情 是在玩什麼呢?

進去之後簡直就是還原拍電影的巨型大火災場景

有爆破、有火柱噴發,這些都是真實的火,不是螢幕呈現喔,所以現場蠻熱的!

其實這真的是蠻震撼的場面,只是剛好相比之下,我喜歡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啦

而真正讓我比較不推薦浴火赤子情的原因是,在觀賞這些震撼的火災、爆炸場面之前,會有好~長~一段解說,當然是全日文的,對我們來說根本催眠XDDD

但我覺得如果時間允許,真的也可以體驗看看,真的是蠻大蠻震撼的

 

接下來是 7. 侏儸紀公園乘船遊 和 魔鬼終結者

這個我推薦侏儸紀~~~

就是進階版的火山歷險的感覺,因為除了最後刺激的俯衝外,沿途還有種真的來到侏儸紀公園探險的感覺

周圍都有恐龍,如果是帶小男孩們來,他們一定會超喜歡的!

貼心提醒,這個設施會被噴到水喔,但我覺得沒有濕到一定得穿雨衣

至於 魔鬼終結者 其實就是一個秀,結合真人演員和3D螢幕的秀

整個秀大概半小時,即使聽不懂其實也是看的懂的

這個我覺得比較見仁見智,但我個人就是比較喜歡刺激的設施啦XD

 

那完了侏儸紀後,一定一定要吃的就是火雞腿!!!

相片 2016-10-6 下午3 12 58.jpg

這是去年跟老公吃的照片

驚為天人啊~~~原本真的不期不待

沒想到超好吃!!!

但我現在吃素,所以這次沒有吃,但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到喔!!!

 

好啦,我剛剛介紹的這幾個可以使用快速通關的3-7都玩完之後

就可以準備去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園區

相片 2017-11-28 下午2 01 18.jpg

哈利波特這區要請大家一定要注意指定的時間喔!!!

我覺得時間限制蠻嚴格的,是沒有在通融的,所以建議大家要自己設定鬧鈴,以免錯過時間喔

基本上我覺得只要進入哈利波特園區,哈利波特迷就已經興奮死了!

而且超多東西可以買、超拍照點可以拍!

不過這些就留給大家一點探險的樂趣,讓大家慢慢去找去拍!

我們還是回到剛剛的設施介紹上,

1.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也是4K3D,全程要戴3D眼鏡的

超級無敵身歷其境的參加魁地奇比賽

但因為太身歷其境、飛來飛去轉來轉去的,我聽到超多人說玩完覺得頭暈不舒服想吐

所以我個人的建議是這樣的:

時間一到、一可以玩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時就趕快去玩

玩完之後就出來走一走、逛一逛、拍拍照、買買紀念品

讓頭暈及想吐的感覺緩和一下

再趕在下一個 2. 鷹馬的飛行 開放時間的後半段再去玩

這樣應該會比較舒服

像是我這次的時間是: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15:10-15:40)

鷹馬的飛行(15:40-16:10)

就是要15:10就趕快去玩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玩完之後我跟朋友們走一走後找地方坐著休息

再去玩鷹馬的飛行

鷹馬的飛行其實就是個很小型的雲霄飛車

坡度、速度都是蠻初階的,不是恐怖的,而且兩分鐘就結束了!

小孩也OK喔!

 

玩完之後,如果想要等園區點燈的話就可以到處拍拍照、去喝喝奶油啤酒,還可以買一堆怪東西例如鼻屎、蚯蚓口味的雷根糖(?)

晚上的霍格華茲和活米村也很美,第一次來的話蠻推薦大家留下來看幾眼的

然後照也拍夠後就可以出哈利波特園區了

體力足夠的話,可以來把其他沒有快速通關的項目玩一玩

但通常玩到這邊已經超累了~~~

 

那最後我再提醒大家一下,要3D的、旋轉的設施盡量不要連在一起玩!

包括: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太空幻想列車

 

那麼如果有帶小小朋友去玩的話,請大家一定要去芝麻街歡樂世界!!!

相片 2016-10-6 上午11 11 36 (1).jpg

這是一個超級無敵可愛的地方

連我都覺得在這邊好歡樂好開心

相片 2016-10-6 下午7 25 03.jpg

而且一定要買髮箍!!!

在入園前的商店就可以買了

記得要買了再跟地球合照,然後再進來園區喔

相片 2016-10-8 上午9 27 54.jpg

我在這邊拍了好多照片

相片 2016-10-6 上午11 00 41.jpg

之前還喝了冰沙,這個杯子超可愛我還洗一洗帶回台灣XD

相片 2017-11-29 下午6 59 04.jpg

總之這裡真的超歡樂~~~

相片 2016-10-6 上午10 58 44 (2).jpg

有帶小小朋友的話可以去玩史奴比喔

上次萬聖節在這裡看到這三個小北鼻,可愛到我快瘋掉~~~

 

這邊介紹到尾聲了,有兩個結論:

我覺得去大阪一定要去環球影城;去環球影城一定要買快速通關!

這邊送上購買的連結

▪️日本環球影城的門票+快速通關 

【官方授權】日本環球影城™ 門票+快速® 通關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7781?cid=4324

▪️KKday購買世界各地的旅遊行程

https://www.kkday.com/zh-tw/home/index2?cid=432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 的頭像
Tong

Tong 女漢子愛漂亮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