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6-2-12 上午9 15 06_副本_副本s-horz.jpg

春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賞花啊!!!

剛好趁這個時候和平常各自忙碌的姐妹們相約出遊

女生們聚在一起就是會特別打扮,但時間都很隨性並不會趕行程!

反而平常和男友約會都素到不行XD (男友表示:......)

 

用了嬌蘭美白粉餅 搭配 桃色系眼妝覺得整個人亮了起來

和大家簡單分享一下我這次出遊的賞花妝,會用到的小夥伴們!

相片 2016-2-19 下午12 05 33_副本.jpg

 

粉底液是MAC無重力水粉露,之前介紹過了今天就先偷懶跳過囉

我覺得這次妝容重點皮膚要很白又嫩加上眼妝的重點,用輕透型粉底就好

1 mac.jpg

嬌蘭珍珠透光空氣感粉餅,我用的色號是#01

之前一直覺得嬌蘭的底妝很厲害,之前很愛的24K、超時完美等等…這次連粉餅一起包

印象中之前也有出過類似款雙色的設計,但當時手邊粉餅還有就沒買

不過當時有心動,因為白色可以打亮當修容用!白粉有珠光,顏色很自然不死白

2 嬌蘭.jpg

 

2 嬌蘭3.jpg

粉撲在下層喔,粉質非常細,把我原本毛孔的部分修飾的很棒

2 嬌蘭2.jpg

妝感很貼又帶一點柔光,遠看是有質感的,近看也沒有結塊,有好皮膚的錯覺

接下來直接到眼妝部分

4 戀愛魔鏡.jpg

這盤眼影也是新買的 因為之前實在太習慣用大地色系

但今天想說去賞花,來點和平常不一樣的妝容好了!

我先用最淺的1號珠光白色,打在眼窩到眉骨

然後用2號粉紅色刷在平常眼摺以下那邊

(因為我眼摺很高所以面積有大一點)

粉紅色眼影我有疊擦兩三次,想製造漸層的效果

4 戀愛魔鏡 2.jpg

完成後是這樣,粉紅色系一上上去,整個就好粉嫩啊

5 CHANEL.jpg

接下來用的是CHANEL四色這盤

用左下的3號酒紅色,從眼尾往中間刷

6.jpg

接下來是用韓國這隻金色眼線膠筆化在睫毛根部

延伸至眼尾>的部分,再往下眼線後三分之一延伸再暈開

眼頭一樣用剛剛戀愛魔鏡那盤最淺的1號色稍微打亮

 

今天使用的唇膏和腮紅:

8.jpg

YSL這隻雖然單看是紫色,但擦上唇意外粉嫩,不要被第一眼外表騙哈哈

 

完成囉!

相片 2016-2-17 下午3 02 34_副本.jpg

GOD 我好少女! 今天走出房間 粉嫩到媽媽不認得XDDD

男友說很!!美!!

好像男生比較喜歡粉嫩一點少女一點的妝感?

驗證了粉紅色眼妝真的很需要白拋拋的底妝來襯托

嬌蘭這盒真沒讓我失望

那給大家看看室外陽光下的妝感

相片 2016-2-12 上午9 23 43_副本.jpg

但是有人發現我的唇色不一樣嗎.......= =

因為腦子破洞如我,我在家化妝擦的是YSL那隻,和姐妹吃飯擦嘴擦掉了

卻發現!!!我今天帶的包包跟皮夾一樣小!!!沒有化妝包這種東西GOD!!!

我去車上好不容易翻出GA唇萃#500,是不是也非常搭!!!

底妝白皙的關係,好像GA這隻霧面唇更搭(?!)

 

我真的很少看到自己這麼白拋拋粉嫩嫩好不習慣XD

相片 2016-2-12 上午9 26 22_副本.jpg

賞花這一天出大太陽 (大到我眼睛如上圖快張不開)

曬著太陽,走了一些路、出了一些油

結果竟然沒有浮粉捏,而且妝感也沒有暗沉掉~

但粉紅色眼妝是我第一次嘗試,好像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但真心謝謝大家不嫌棄的看完>///<

 

最後想和大家分享一張美照......

賞完花要離開時我想說拍一下全身穿搭照

因為我連洋裝和包包都有在配合賞花妝!

結果我回到家看到這張全身照

相片 2016-2-12 上午9 27 58_副本.jpg

..........excuse me?

好,沒關係! 我無所謂!

我知道我這樣朦朧比較美!

 

BTW今年因為年前超級無敵寒流來

所以花期都往後延了

大家快點跟姐妹去賞花! 接下來應該很多地方會大開吧!

記得化美美的妝拚了,順便請姐妹拍不朦朧的美照喔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