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agete的設計,覺得幾乎每樣產品的實搭性都超高

但由於太太我本身比較勤儉持家(?)

買先生的東西不手軟,但對自己就比較小氣了

看了好久agete家的項鍊和戒指但就是捨不得買回家

一直到前陣子開刀住院,出院後突然覺得偶爾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啦

於是終於靠櫃帶回了這鑽石戒指(拭淚)

undefined

平常都一直看大家的戰利品,這次終於輪到我來簡單分享一下了

undefined

挑的這款,我自己覺得要個性辣妻(?)也可以,要良家婦女也沒問題的款式

遠看是有三個馬眼的感覺,每一個馬眼裡面都鑲了三顆小鑽,很亮很美

undefined

連接三個馬眼的是有點鎖鏈(?)或麻花(?)的感覺,很精緻,我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我項鍊耳環都可以戴比較浮誇,但戒指我就是特別偏愛這種細緻的款式

undefined

入手這一天我特地配合agete的東京血統,穿了日系泡泡袖長T和豹紋裙來搭配

undefined

覺得這款不管什麼風格都可以駕馭

混搭也OK

undefined

這一天的整體造型是這樣

undefined

平常我都穿得比較隨性,常常一身黑的褲裝

但這樣搭起來也沒問題

而且這幾天戴下來發現實搭性真的很高,和別的飾品混搭也很適合

覺得沒有買錯(勤儉持家的太太買東西可是要很精準的)

 

以上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