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1 字1.png

決定這篇文章就暫時先不跟妳們閒聊,直接破題下個馬威(?)

必須很浮誇地說,這瓶 STAR OF THE COLOR 零負擔溫和卸妝霜 真的完全顛覆我多年來對卸妝霜的印象,超好用!

真的是一秒化開!不黏、不悶、不過度油膩

很溫和,但所有彩妝品都能卸得乾淨溜溜

卸完妝後臉不緊繃,反而覺得蠻亮的是怎樣啦!

IMG_3168.JPG

包裝看起來很清新簡約,感覺就能卸得很乾淨(什麼觀念哈哈哈)

STAR OF THE COLOR 來自日本,是由榮獲奧斯卡、艾美獎的世界級化妝師以40年專業彩妝經驗監製研發的品牌

IMG_3197.JPG

追蹤我一段時間的人都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是喜歡用卸妝水

因為非常方便快速,可以邊看電視或邊走來走去也能卸(到底回到家還要多忙哈哈哈)

而且相較於其他卸妝產品來說真的很清爽,再難纏的彩妝品好像也能卸得乾淨

致命缺點是會因為化妝棉在卸妝過程中擦拭摩擦而傷害肌膚

然後我自己不喜歡卸妝油,因為以前用過某牌卸妝油,眼睛薰到差點以為要失明(浮誇),後來就再也沒用過卸妝油,怕到了

而且我好討厭整臉油油的感覺,雖然說最後還是會洗臉洗乾淨,但就是不喜歡啦

卸妝乳的話,雖然比起卸妝油還要清爽些,但就是老覺得卸妝力不夠強,每次推半天都還是有殘妝,心跟手都很累

IMG_3169.JPG

其實我這陣子每次做臉都被美容師念說不要再用卸妝水了!

美容師說我這樣每天用化妝棉摩擦卸妝,臉皮越來越薄了

而且大家知道不當的卸妝方式和產品,也是讓肌膚越來越脆弱敏感的原因之一嗎?

以前不以為意,大概是因為比較年輕,肌膚本身的修復力比較好(?),又或者是因為長期累積下來,我才終於察覺

好的,綜合以上所說的各種卸妝產品的喜好和優劣,我終於遇到一瓶禁得起我所有吹毛求疵的卸妝品了

這瓶 STAR OF THE COLOR 零負擔溫和卸妝霜 完全合格!

溫柔卸妝運動開跑!

IMG_3171.JPG

90g罐裝非常適合帶出國旅行

而且也不用擔心會掐倒弄濕行李箱內的衣物

IMG_3173.JPG

打開盒蓋會看到貼心的小提醒,像是小挖杓如何擺放,還有建議的用量等等

把小提醒這個塑膠片移走後,就可以看到卸妝霜本人了

IMG_3177.JPG

其實蓋子不用整個轉開啦,用掀開的就可以

IMG_3179.JPG

用挖杓挖起來的觸感有點像是在挖微軟的奶油

質地很柔軟(感覺很好吃)!

而且大家看下面這張照片,是不是也很像是白色奶油塗抹在手上,邊邊較薄的地方已經有點化掉變半透明的感覺

IMG_3182.JPG

官方建議的用量是滿滿一整杓,我個人平常用量是半杓到一杓左右,看妝的濃度或增或減一點點

如果只是上個底妝和唇彩,那半杓就夠用

那如果是有聚會或是活動,我化妝會使用到的產品有:妝前乳、粉底液、遮瑕(偶爾)、粉餅、腮紅、眼影、眉筆、染眉膏、唇膏

這種情況下就是用快一杓

collage.png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我用了平常慣用的唇膏、唇頰露和防水眼線液

其實我平常是不畫眼線的,這隻眼線液是我專門買來跑賽事時寫目標完賽時間和配速表在手上的哈哈哈

上次借姐妹跑名古屋馬拉松時寫在手上,結果當天下雨,她們淋雨跑了四五個小時,回飯店時手上的配速表竟然超級完整屹立不搖!真的超防水!

好的,我要說的除了眼線液很厲害以外,這卸妝霜更厲害啊!!!

直接把少少的卸妝霜抹在手上,一秒馬上化開!

collage 使用中.png

卸妝霜化開後,以畫圓的方式推個十圈吧,歐買尬直接KO超防水眼線液!

卸掉彩妝後我直接用面紙擦掉手上的卸妝霜,結果手上真的沒有大家原本想像的油膩感

相片 2019-5-14 下午6 27 06.jpg

(好的我知道我這個造型有點三八哈哈哈不要打我)

記得三個月前剛收到這瓶卸妝霜時,每天都好期待卸妝,覺得卸妝時很舒服

畢竟以前都是用卸妝水和化妝棉很粗魯的擦拭啊

相片 2019-5-14 下午6 30 52 (1).jpg

我自己平常習慣的方式是挖個半杓,然後像是上粉底液一樣的方式,點在各個部位,像是額頭點三下、鼻頭、兩頰、下巴

然後隨意抹開畫圈按摩這樣,就像是洗臉一樣的方式,簡單隨意就好

也完全不用小心翼翼避開眼睛,因為真的超級溫和完全不薰眼!

不薰眼就是爽啦!以前真的被薰到有陰影

相片 2019-5-14 下午6 31 27 (1).jpg

官方建議在卸妝同時可以加點水加強乳化,但我常常沒加水就已經把妝卸好了(笑)

我覺得卸妝速度真的超快,不到一分鐘整臉卸好

我自己習慣先用面紙把臉上的卸妝霜擦掉,再用清水洗洗臉就好

清水洗過後其實會發現臉是很透亮的耶!

相片 2019-5-14 下午6 32 30 (1).jpg

真的可以感受到這是很溫和的卸妝產品,徹底清潔而不過度

卸完妝後的肌膚沒有以往對卸妝霜的刻板印象

不油膩也不緊繃,臉也不會覺得悶悶的

反而有一種上過保養品的滋潤感

IMG_3195.JPG

如果妳問我這瓶卸妝霜難道真的完全不油嗎?

怎麼可能啊哈哈哈(真是老實),它畢竟還是以植物油為基底啊

但當它接觸到肌膚溫度後化開的速度非常非常快,化開後會有點像是乳又有點帶油

不過給肌膚的感受是舒服、輕盈的,這我敢保證

最後再幫大家重點整理,簡單來說這瓶卸妝霜就是,沒有像卸妝油一樣的悶感和油感、但清潔度就像卸妝水、肌膚感受到的溫和就像卸妝乳

是不是避開了各種缺點又綜合了各種優點

很推薦這瓶給大家,適合各年齡層和所有膚質

好了喔不要再廢話了,溫柔卸妝運動開跑!

原地解散,官網見:http://bit.ly/2VpGpKf

首次下載好日子APP就送100元折價卷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