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字.png

不知道有沒有人總覺得肌膚越來越敏感?或是老得特別快?

好像很難挑選到適合的保養品來改善這些煩人的問題(心累)

我今天要跟大家強調一個可能大家都知道但常忽略的觀念

就是呀,其實我們肌膚狀況和保養成效,跟空氣、環境的污染息息相關!

有時候保養真的不只是從臉皮到肌底,還得要能夠抵禦外界傷害

IMG_4553.JPG

說到這裡,就必須請出寶拉珍選的新品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這是專為我們現代人所打造的保養品

能夠預防污染對肌膚的傷害,並紓緩肌膚不適、增加肌膚對環境的抵禦力

P1210421.JPG

影響肌膚的污染無所不在,PM2.5、汽機車廢棄、有人抽菸的菸害

還有此時此刻你們正在使用的手機電腦的藍光

基本上就是只要活著就逃不過各種污染對肌膚的傷害啦有夠煩

P1210419.JPG

但這隻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添加了3種藻類精華萃取

來自海洋的藻類精華具有高度抗氧化力

能夠快速滲透並浸潤肌膚,然後將水分鎖住,讓肌膚保持長時間的水潤

同時修護肌膚,讓肌膚更為柔嫩透亮

P1210408.JPG

質地剛擠出來時看起來是凝膠狀的感覺

但其實一抹開就會發現非常水潤

collage 質地.png

吸收速度也非常快,早上妝前使用也沒問題

快速吸收後肌膚是水嫩但是清爽不粘的

接下來再上妝也不會有粘膩悶感,更不會有出屑的問題

 

那天去參加寶拉珍選的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液的新品上市發表會

有錄了一個小影片給大家看看多清爽多容易推開

IMG_3489 2.JPG

每次去寶拉珍選的活動總覺得收獲滿滿,就像上了一堂非常充實地保養知識課程

環境的污染和危害,我們只能盡自己小小力量來改變

但說真的在我們有生之年(?)內這些污染還是會不斷傷害我們的肌膚

所以也只能靠“選對保養品”來抵抗

IMG_4557.JPG

這小小一隻精華液中包含了3種藻類精華、16種植物萃取及維他命抗氧化物

其中紅藻能夠為肌膚提供營養,除了保濕外還能減少藍光對肌膚的傷害

保濕度提升後肌膚就會更柔嫩光滑

褐藻是抗氧化效果很棒,使用後會形成一道隱形防護罩

可以保護肌膚不受環境造成的氧化所傷害

而綠藻則是將肌膚保濕力再向上提升,在保濕之餘也抗氧化並加強肌膚防禦力

P1210414.JPG

16種植物萃取及維他命抗氧化物則是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隱形抗氧防護

隔絕環境對肌膚的造成的影響和傷害

IMG_4582.JPG

實際上臉非常好推勻,而且很清透的感覺

延展性非常好,吸收又快,所以基本上用量少少省省的

我自己習慣是在早晚洗臉和化妝水後使用

晚上使用後就可以繼續擦其他的保養品,像乳液、乳霜等

早上的話就直接防曬或上妝就可以囉!

IMG_4551.JPG

使用一個多月下來,我覺得妝前使用蠻清爽,妝感也是服貼自然的

到了傍晚也沒有浮粉的狀況

collage ba.png

這是使用三週時拍的,我覺得肌膚的光滑和保濕度有提升

目前感覺也比較不會有三天兩頭就過敏泛紅的狀態

P1210415.JPG

 

我覺得這瓶基本上是不挑膚質使用的

不管是乾肌、混合肌、油肌都可以使用

而且完全不添加香精、色素和酒精,使用上更放心也沒負擔

IMG_4556.JPG

很推薦給被環境污染、空氣污染、菸害和藍光所傷害的現代人們使用

對了,想順便簡單提一下寶拉珍選的兩樣明星產品

第一是2%水楊酸身體乳

之前我姐背痘非常嚴重!就是換了各種品牌的保養品,也看過皮膚科醫生,但就是絲毫沒有改善

後來我推薦她買寶拉珍選的水楊酸身體乳

她每天乖乖擦,不到一個月喔,背痘好了八成!我不唬爛

然後上禮拜也推薦給其他朋友,朋友說只擦幾天就感覺肌膚比較光滑,真的很強耶!

好的,第二樣加碼推薦的也是同系列產品:2%水楊酸精華液

p1210703.JPG

這瓶 2%水楊酸精華液 我建議可以搭配使用這篇的主角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一起使用

先使用2%水楊酸精華液,接著再使用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我個人目前是一週使用兩次2%水楊酸精華液,肌膚會比較滑嫩

而且他們家的東西都不添加香精、色素,無動物性實驗非常專業

使用一段時間後真的會擁有夢想中的好肌膚,推薦大家來使用看看

IMG_4532.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心得分享啦!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唷

寶拉珍選官網

2%水楊酸精華液: https://ppt.cc/f3JGSx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液: https://ppt.cc/fbbhhx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