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2.png

我很喜歡的包包品牌 RITE 又出新品了

這次竟然是我最愛的牛仔,直接瘋掉!

一直是個 denim lover,平常最愛各種牛仔外套、牛仔襯衫、牛仔 tote、牛仔帽

總之不管是穿的背的戴的,只要有牛仔我就喜歡

IMG_9145.JPG

所以這次一看到 RITE 的所有新款後

我就立刻說我要牛仔的這咖!

IMG_9138.JPG

收到後實在太滿意了

不管是大小、顏色、還是包包版型都很好

甚至有各種貼心小細節可以滿足所有日常所需要的功能性

雖然這篇是合作文,但這咖 漫遊後背包 無論如何我都覺得值得好好推薦一下

IMG_9170.JPG

大家發現亮點了嗎?

這款包內還附了一個超級可愛超適合outdoor或是出國使用的快拆小側背包

IMG_9171.JPG

這款的配色我很喜歡的關鍵就是在原皮色仿皮革

搭配很有西部風的布標,質感加分

collage 細節.png

五金部分是黑色的,跟包包整體感很搭很協調

很喜歡這種小細節

collage 前袋.png

包包的前袋除了外面兩個磁鐵釦外,還有拉鍊

對我這種很怕東西弄丟的人而言,這個設計也讓我安全感加分

而前袋部分是立體設計,大家可以從側邊看到它是有厚度的,所以容量蠻大的唷

IMG_9176.JPG

我通常會在這裡放太陽眼鏡和化妝包

IMG_9105.JPG

不管前袋有沒有塞滿東西,包型都還是很好看

collage 側.png

然後兩側都有側袋

其中一邊還加了鬆緊帶,我覺得這是個讓空間更靈活但又不影響包型的設計

IMG_9179.JPG

可以放水壺沒問題!

collage 隱藏口袋.png

背後有個隱藏式的拉鍊小側袋,出國玩很需要這個小側袋耶

就可以放一些比較貴重的錢包手機等,背在身上最靠近身體的位置,也減少被扒的機會

側戴裡還有鑰匙扣環,如果常常在包包裡找不到鑰匙的人可以扣上

IMG_9185.JPG

包包側邊也有拉鍊開關,方便從側面快速拿放東西

collage 背帶.png

背帶是兩用的,採拉鍊式設計

可以依照穿搭和喜好,自由調整看是要雙肩後背還是單邊斜背

IMG_9124.JPG

單肩背起來蠻舒服的

IMG_9186.JPG

最貼心的設計來了!

因為很多人出國都會帶後背包比較能裝又方便

像這款的背後就有做行李插帶,天啊太喜歡這個細節了

這樣包包就可以好好穩穩的固定在行李箱拉桿裡,趕路和移動都很方便

collage 內小包.png

然後給大家看看內袋長怎樣

我剛剛說的斜背小包可以扣、黏在包內變成一個內袋夾層,太方便

翻開小包會看到裡面還有一個可以放13寸筆電和平板的防撞隔層

IMG_9196.JPG

這款看起來沒有很大但是容量卻超能裝!

IMG_9193.JPG

然後把小包拆下來就可以變成一個外出用的小包

IMG_9189.JPG

超級可愛,說它是包包的內裡夾層誰會信啦

IMG_9134.JPG

右下角的圖案很適合平常愛穿outdoor風的人耶,非常好看!

IMG_9115.JPG

平常背去運動也可以,很好搭

IMG_9190.JPG

剛好拉鍊大袋放得下護照和國際駕照,簡直太適合背出國了

有時候出國真的會需要把身上貴重物品藏好

而這款因為很輕薄,所以背在外套和衣服內也是OK的喔!

去歐洲最怕被扒被搶了,需要個安全袋呀

IMG_9136.JPG

IMG_9133.JPG

然後小包背面靠身體處還有一個夾層

剛好可以放手機,很方便隨時拿

IMG_9132.JPG

出去玩時這樣兩咖一大一小太Q了吧!

IMG_9130.JPG

覺得隨便穿隨便背都好看

IMG_9127.JPG

IMG_9126.JPG

我自己最愛的是套件寬鬆的大學T再背上這個包包,完全可以裝年輕(?)

IMG_9129.JPG

IMG_9128.JPG

而且基本上牛仔是不挑顏色搭配的

所以不管你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沒問題

IMG_9137.JPG

就連我穿格子裙背這個包包也好好看

完全無違和,可能就是牛仔的魅力吧,可以輕鬆轉換各種不同風格

IMG_9140.JPG

IMG_9139.JPG

手勾著也蠻適合的

而且提帶部分材質蠻舒服,不會咬肌膚

IMG_9141.JPG

IMG_9137.JPG

我覺得基本上這款的包型和牛仔設計

真的不挑人穿、不挑風格配、不挑顏色搭

誰背都好看

IMG_9123.JPG

出國玩真的好適合帶這咖

除了可以固定在行李箱上外,還有就是可以放筆電一起帶上機

這對我這種每天回到飯店都要工作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IMG_9106.JPG

再來就是它附的小包也很好看百搭

出國偶爾會想變換造型和穿搭,這時候這款小包除了夠貼身、安全性高外,背起來也很帥

IMG_9135.JPG

如果像我這次去美國還有去國家公園走trail的話,真的太適合直接背這個小包去的

超輕便又顧得到穿搭,因為出國會拍很多照片哈哈哈哈

IMG_9146.JPG

總之我大推這款,收到絕對不會後悔

因為真的太好看了!

上班、上課、運動、爬山、旅行都適合

而且還有買一咖賺一咖的感覺(勤儉持家的婦女又來了!)

不囉唆,官網送上囉 http://bit.ly/2r6WN8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 的頭像
    Tong

    Tong 女漢子愛漂亮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