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

懷孕時我就說副食品我一定買現成的啊我才懶得做勒,但孩子出生後的心情卻截然不同

總想用盡全力付出,母愛真的好神奇!

所以後來我也有考慮要自己做副食品,可是身為全職媽媽同時還得兼顧工作

我常忙到連自己吃飯的時間都沒有,真的沒能力做

而且重點是!我做的並不會比市售副食品還健康營養啊(真的好有道理)

經過我認真把關、精挑細選並嘗試了幾個不同品牌後

我們母子最喜歡的是專為台灣幼兒設計、以黑羽土雞滴雞精為粥底的桂格無添加寶寶粥

桂格副食品讓人很安心,食材天然營養,而且可以常溫保存很加分!

IMG_7567.jpg

其實波波剛滿四個月時,還對食物興趣缺缺,食物在他面前他也不為所動

所以我一直耐心等待他對食物展現高度興趣的那天

當食物拿到他眼前他會伸手想抓、食物放到嘴邊他會張開嘴巴想吃時,我才給他添加副食品

可是,真的要給他吃的時候,他卻又愛吃不吃了欸哈哈哈哈嬰兒好難懂

媽媽也因此好煩惱啊!尤其波波又一直是體重成長曲線後段班的孩子

雖然我都一直安慰自己波波很有個性,他有他自己的成長節奏

可是我就真的很擔心他奶喝太少、副食品又吃不夠會不營養啊,媽媽真的太難了!

IMG_7556.jpg

我希望可以讓波波更有效率補充多元營養

所以我們也開始嘗試市售的寶寶粥

吃到桂格無添加寶寶粥時,我才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波波是喜歡吃的啊

IMG_6314.jpg

桂格是寶寶副食品的第一品牌,是從小到大家裡都會購買的品牌也讓人特別安心啊

食材天然而且都有經過嚴格把關並通過SGS檢驗,爸媽可以放心給寶寶食用

IMG_6325.jpg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有特別針對台灣寶寶容易缺乏的營養素去做設計

讓我這個沒有時間自己做副食品的媽媽可以不用煩惱營養攝取的問題,這一包就夠豐富的了!

IMG_7569-2.jpg

(波波想吃到都流口水了啦哈哈哈哈哈好可愛瘋掉)

有兩種口味:豬肉鮮蔬口味、雞肉鮮蔬口味,是使用營養價值高的胚芽米喔!

兩種口味都是以台灣黑羽土雞純煉滴雞精為營養粥底,分子小好吸收,可以加強寶寶保護力

完整封存營養更提供了優質蛋白質來幫助寶寶生長發育,這對還在長大發展的寶寶來說也是很重要啊!

IMG_7555.jpg

而且添加了滴雞精的寶寶粥真的好香啊!

每次我一拿出來,波波就會笑得好開心一臉好期待好想吃的樣子

IMG_7558.jpg

雞肉寶寶粥使用的是高品質國產舒康雞雞胸肉

添加了寶寶所需要的食材,像是胡蘿蔔、洋蔥、紅藜、紫菜,都是有高營養價值的蔬菜

光是視覺看起來就很豐富美味,又可以維持寶寶的保護力

相片 2022-4-10 下午4 57 42.jpg

豬肉寶寶粥則是使用台灣雲林的快樂豬小里肌

口感軟嫩不乾硬,很適合學習咀嚼中的寶寶

而且桂格豬肉寶寶粥有特別針對台灣寶寶所需的營養添加了菠菜和紅藜

這兩種蔬菜都可以幫助寶寶排便順暢,真的好加分

也讓忙碌的媽媽我不用苦惱該如何為波波添加蔬菜

img_6329.jpg

波波真的很喜歡,我也很推薦,但如果不確定寶寶買不買單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也很貼心的推出了雙口味嚐鮮組,兩個口味各一包,可以先給寶寶試試看喔

相片 2022-4-10 下午5 00 40.jpg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我覺得柔軟度和濕潤度都剛剛好,是寶寶好入口又帶一點口感的

像波波之前曾經試過一款他牌的寶寶粥就超級黏稠,波波不喜歡那種黏稠口感

而且對他來說似乎較難吞嚥,波波只吃了兩口就不肯再張開嘴巴

(別說是波波了,就連我這個大人都不會想吃啊)

IMG_7557.jpg

但桂格的寶寶粥波波就好喜歡,每次都一口接著一口

嘴巴都張好大的等著我把下一口粥送到他嘴裡

IMG_7559.jpg

之前吃其他的寶寶粥,波波真的不曾把嘴巴張那麼大過耶!

看得出來他是真的好喜歡桂格的寶寶粥,而且熱切期待著要吃耶真的好可愛

IMG_7562.jpg

每次看到波波把嘴巴張大大的認真吃寶寶粥的樣子,就覺得他也很努力想長大啊

(然後媽媽就好感動好想哭哈哈哈哈)後段班沒關係,我們就等等他吧

而且他每天都好有活力的樣子,醫師也請我們不用擔心

IMG_7561.jpg

所以媽媽我除了好好照顧他、陪伴他,然後買營養健康的寶寶粥給他吃外

就繼續認真當個稱職的大玩具讓他每天快快樂樂笑嗨嗨就是了

IMG_7566.jpg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還有一點非常吸引我,就是添加了兩種關鍵營養素!

像是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的益菌生,和幫助寶寶學習發展的卵磷脂

這是我之前在其他品牌寶寶粥裡沒看到的,真的覺得很棒欸

IMG_6322.jpg

單包150g的份量我覺得很剛好

波波食慾好的時候可以一次吃掉一整包還意猶未盡

IMG_7565.jpg

你們看,波波已經吃完一整包還一直想吃好好笑

那個認真的表情有夠Q啦

IMG_5898.jpg

我們週末很喜歡去戶外餐廳或咖啡廳,這款寶寶粥是常溫保存的很適合帶波波一起出門

只需要隔水加熱個三分鐘就可以馬上享用,快速方便

新手爸媽不會手忙腳亂,也不怕波波餓肚子發脾氣

常溫寶寶粥對於喜歡親子戶外活動、熱愛露營的爸媽來說應該超級加分

IMG_7571.jpg

平常在家也可以倒入碗中使用電鍋或是微波爐加熱

總之不管什麼加熱方式都很快速方便啦

IMG_7564.jpg

之前吃其他寶寶粥他都一臉五告拍甲的樣子

所以媽媽我這陣子來也研究了好多寶寶粥,也買了不少品牌

試過後我們母子真心推薦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喔!

每次吃桂格無添加寶寶粥時,波波的表情都這樣好可愛好可愛

 

重點整理一下推薦必買原因:

1. 食材天然無添加

2. 專為台灣幼兒營養設計

3. 黑羽土雞滴雞精營養粥底

4. 肉品嚴選台灣國產舒康雞、雲林快樂豬

5. 添加關鍵營養素幫助寶寶學習發展

6. 常溫寶寶粥方便保存,加熱快速

7. 波波吃得好開心好可愛(這算重點嗎?)

IMG_7554.jpg

雖然沒有時間自己動手做副食品粥給波波,但我相信媽媽想給寶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目前對我而言,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就是我們母子最好的選擇,營養健康又安心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官網:https://bit.ly/3vqG13k

桂格健康GO:https://bit.ly/39queK2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