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字.jpg

過年前忙一個身體小毛病都逼出來了,某天一早醒來眼睛腫到都快看不到眼球了

醫生說應該是熬夜睡眠不足長針眼(還好滴眼藥水和眼藥膏後兩天就消了)

除了長針眼外,那幾天的膚況簡直慘不忍睹!

加上出遠門一整天帶妝又長時間戴著口罩,果然又長痘痘而且粉刺超猖狂

整體肌膚非常粗糙,而且又黃又暗沉,真的是照鏡子都看了很不順眼那種

馬上一個轉念想說耶太棒了(我是不是怪怪的)剛好可以實測Dr.May的精華有多厲害!

IMG_7536%E6%8B%B7%E8%B2%9D.jpg

Dr.May實驗室精華系列共有4瓶精華:

MA智慧型杏仁酸煥膚精華/B3淨膚淨痘精華/AIO專業全效美白精華/ACE撫紋精華

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做重點處理,讓保養更靈活也更精準,而且全膚質都可以使用!

IMG_7411.JPG

無人工添加物、無色素、無酒精、無礦物油、無防腐劑、無動物性成分,也無動物實驗

是溫和的純植萃精華,素食者也可以使用喔

IMG_7420.JPG

根據我剛剛說的肌膚問題,我是以B3淨膚淨痘精華、MA杏仁酸、AIO美白精華,這三瓶來搭配使用

先直接說結論:消滅痘痘粉刺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完全不乾

恢復膚況超有效率,整體肌膚變得比較細緻健康

暗沉的情形和長痘痘後的痕跡也被恢復得很棒,肌膚比較均勻明亮

IMG_7538.jpg

全系列產品都添加了Dr.May的獨家專利成份FRSAB自由酚

經實驗證實,FRSAB可以有效提升肌膚的緊實與亮白

而且這四瓶精華都是獨家無水超濃配方,更容易滲透吸收

重點是,每一滴都是珍貴的濃縮保養成分,每一滴都有效啊!

IMG_7537%E6%8B%B7%E8%B2%9D.jpg

使用上也非常簡單,就都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就對了

無論前面用了什麼基礎保養產品,Dr.May無水超濃精華都能夠幫忙包覆前面的保養成分一起滲透作用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維持原本的日常保養習慣,又可以解決突然冒出來的煩人肌膚問題

 

【B3淨膚淨痘精華】溫和有效對付各種痘痘、毛孔髒污及異常出油

B3專業抗痘精華IMG_7566.jpg

這瓶獲得2022美妝界諾貝爾之稱的C&T Allē Awards的「最佳成分特別金獎」及「最佳產品」2 項殊榮

也是我最常使用的一瓶,我以前其實不太長痘痘,但這半年來卻開始比較常長痘痘

雖然不到狂長,但因為我長了痘痘就消得很慢,所以一個月來個兩三顆就已經夠讓我苦惱了

還好現在手邊有這瓶,我覺得效果真的很好,痘痘消得也很快

B3專業抗痘精華IMG_6765.JPG

雖然是油狀精華,但是質地卻非常非常輕薄,看這個流動感就知道了

延展性非常好,擦在肌膚上覺得好滑順,而且吸收速度也極快

主要成份有B3、水楊酸、撒花醇、維他命E、專利FRSAB自由酚

B3專業抗痘精華IMG_7567%E6%8B%B7%E8%B2%9D.jpg

才用了七天,覺得痘痘問題就已經被調理得很棒,效果好明顯(後面會送上我使用後的照片讓大家參考)

 

【MA智慧型杏仁酸煥膚精華】改善粉刺、顆粒及毛孔粗大問題

智慧型杏仁酸煥膚精華IMG_7642.jpg

使用前我除了長痘痘外,也因為出遠門長時間帶妝又戴口罩,粉刺超猖狂

所以除了使用剛剛的B3淨膚淨痘精華在痘痘區外,也會針對粉刺處擦上這瓶MA杏仁酸

這瓶也是不分膚質都可以使用的杏仁酸,採用法國99%高純度杏仁酸,可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還添加了維他命E和維他命B5,在去除老廢角質的同時還能加強保水力並舒緩敏弱肌膚

不用擔心用了杏仁酸後肌膚會乾巴巴的

智慧型杏仁酸煥膚精華IMG_6799.JPG

這瓶已經是Dr.May的第二代杏仁酸,第一代已經有聽說很厲害了,但第二代無水杏仁酸又更強了

經過實驗測試,我用的這瓶第二代無水杏仁酸,滲透力高達6倍,可以更有效率的調理粉刺啊

智慧型杏仁酸煥膚精華IMG_7643.jpg

這兩瓶B5抗痘精華+MA杏仁酸,搭配使用7天,覺得痘痘消得超快外

毛孔髒東西也被代謝出來,粉刺少超多!

而且肌膚不會乾,原本粗糙的顆粒感也在短短7天內獲得明顯改善

摸起來很平滑細緻超多,也不容易出油,感覺肌膚油水是平衡的

 

【AIO專業全效美白精華】淡化痘印斑點、提亮暗沉蠟黃

AIO專業全效美白精華IMG_6818.JPG

我在痘痘消得差不多時,就搭配這瓶質地一樣輕盈的美白精華

一方面是因為最近肌膚實在有夠暗沉,再來就是我長痘痘不只消得慢,也很容易留下痕跡

這瓶添加了10%高濃度維他命C、阿魏酸和維他命E,除了溫和美白,還可以增強肌膚防護力

搭配Dr.May獨特親溶性科學滲透系統,可以確保保養成分確實被肌膚吸收

也大大降低了以往印象中一般美白產品幾乎都會比較刺激的問題

AIO專業全效美白精華IMG_7645.jpg

我自己才用下來覺得真的蠻溫和的,完全無刺激感,而且淡化痘印的效果也是有嚇到我!

因為依照以往經驗,痘痘消掉後,我的痘印都還會屹立不搖在臉上好久

就是臉上會有一點一點,或一塊一塊暗暗黑黑的印子(看了很不爽哈哈哈)

但這次因為有搭配這瓶精華,竟然默默把痘印淡化到幾乎看不出來原本有長痘痘了

就擦這麼幾天,肌膚也均勻透亮了好多!

給大家看看我用了B3淨膚淨痘精華、MA杏仁酸、AIO美白精華,這三瓶搭配使用一週的變化

collageBA.jpg

第一天時,下巴左側有兩顆小痘痘和一個小小的痘印,整體肌膚粗粗的,膚色偏黃也蠻暗沉,外加有點不均勻

使用第三天時,痘痘就消得差不多了,速度非常快,而且完全不乾,也很溫和

第七天時的膚況我已經很滿意了,覺得恢復膚況超有效率,整體肌膚變得比較細緻健康

暗沉的情形和長痘痘後的痕跡也被修飾得很棒,肌膚也比較均勻明亮,看起來氣色好多了!

IMG_7552%E6%8B%B7%E8%B2%9D.jpg

唯一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一次最多選擇2瓶同時使用,避免過度刺激

剛開始使用如果不確定自己肌膚耐受性的話,可以先選擇單一一瓶來試試

尤其ACE撫紋精華,建議要先單獨使用看看喔

IMG_7402.JPG

最後重點整理一下,讓大家更清楚要挑選哪瓶才適合自己的肌膚問題

B3淨膚淨痘精華:針對各種痘痘、毛孔、出油問題

AIO美白精華:針對痘印、斑點、暗沉問題

MA杏仁酸精華:針對粉刺、顆粒、毛孔粗大問題

ACE撫紋精華:針對細紋、鬆垮、蠟黃問題

推薦Dr.May的無水精華給大家!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