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首圖.jpg

這首圖是要介紹外拍景點嗎!!??

摁丟喔~~~這是我這趟去宜蘭放鬆過周末時住的 香狄亞民宿

這家在去年才完工開幕,還超新的!而且是合法民宿喔!!

地點超級方便就在羅東運動公園旁邊,走到馬路對面就到了超速的

相片 2017-3-12 上午11 30 35.jpg

大門也蠻氣派的吼

沿著右邊這條車道進去就是專屬停車場唷!

相片 2017-3-12 上午11 26 15.jpg

車道旁就是今天要外拍的主要景點 (誤XDDD)

這根本可以拍婚紗吧! 覺得超可愛耶

相片 2017-3-12 上午11 28 45_副本.jpg

然後我就真的來外拍了五六七八張XD

拍完就可以進去民宿準備Check in囉

相片 2017-3-11 下午3 08 24.jpg

櫃台超級無敵美!!超得我心!!這就是我的菜!!

飽和天藍色看了心曠神怡的

而且有注意到地磚也有特別設計過嗎

櫃台那一區的地磚也美到不行耶!!

適合泡一杯咖啡放在這地磚上拍網美照XDDD (到底多想拍啦連人家櫃台都不放過)

相片 2017-3-11 下午3 08 31.jpg

大廳公共區域也一點都不馬虎

布置的超可愛

那個鳥籠真的!!也好適合坐在裡面拍一系列宣傳照XD

旁邊的大型胡桃鉗人偶好可愛喔! 小朋友來一定也超開心的!

這整間民宿處處都看的到民宿主人的用心

相片 2017-3-11 下午3 09 52.jpg

沙發很舒服! 一群朋友來包棟的話,大家可以在公共區域這邊聊天吃東西很不錯

相片 2017-3-11 下午3 09 11-horz.jpg

還備有小零食給大家享用唷

相片 2017-3-11 下午3 10 30.jpg

這扇門也超美超酷的! 打開才知道原來是公共區域的廁所

一打開我就驚呼!!

相片 2017-3-11 下午3 11 01.jpg

太美了吧超誇張的!!!

超想問老闆壁磚是哪家的XDDD

也太美吧傻眼!!!!

相片 2017-3-11 下午3 11 11.jpg

就連容器都有特別挑選過唷!

華麗歐風的瓶子根本美的像收藏品吧

相片 2017-3-11 下午3 07 40.jpg

對了,香狄亞貼心設有電梯唷

如果帶長輩來,也不用擔心!非常方便的~~~

不過我們都年輕力壯的,所以節省能源,就不搭囉!

相片 2017-3-11 下午3 12 17-horz.jpg

樓梯間的擺設也不馬虎

相片 2017-3-11 下午3 22 19-horz.jpg

大家在香狄亞裡面會找到超~~多胡桃鉗人偶

不管是和人一樣高的

還是小小的一整團軍隊似的

覺得超可愛的!

三樓有個超酷的英式電話亭

相片 2017-3-15 下午2 49 42.jpg

超棒的~~真的可以進去拍照的!

少女們會在這邊狂拍吧!!!

相片 2017-3-11 下午3 16 15.jpg

這次我住的房間是二樓的星空夜語

是三人房

相片 2017-3-11 下午3 16 01.jpg

進門後會看到一個很特別也很漂亮的吊床

睡起來也很舒服,是真的厚床墊喔!

相片 2017-3-11 下午3 15 55.jpg

為什麼房間叫做星空夜語呢

抬頭看看就知道囉

相片 2017-3-11 下午3 17 21.jpg

天花板有好幾顆有簍空洞洞的大星星

星星後面是燈

開了燈之後好美喔~~~

相片 2017-3-11 下午3 17 34.jpg

雙人床好躺好睡

相片 2017-3-11 下午3 17 48.jpg

而且這根本是公主的床吧

華麗又夢幻的

相片 2017-3-11 下午3 21 31.jpg

靠枕是公主用的無誤

相片 2017-3-11 下午3 21 40-horz.jpg

旁邊的桌椅是英式仿舊設計

配合可愛飽和的黃色牆壁很搭

相片 2017-3-11 下午3 16 49.jpg

有放置行李廂的架子唷

很多民宿都沒有附行李箱架,這裡貼心附上唷

毛巾架和備品架很有鄉村風的感覺,可愛!

相片 2017-3-11 下午3 18 15.jpg

還有雙人沙發可以在這邊喝咖啡聊天

相片 2017-3-11 下午3 18 25-horz.jpg

電視架像路燈一樣的設計,很特別也很美

當然小冰箱、熱水瓶,咖啡茶水也都有附上喔!

相片 2017-3-11 下午3 19 08-horz.jpg

廁所浴室超~~~可愛~~~~~~~

少女心大發的鄉村風

 

相片 2017-3-11 下午3 20 11-horz.jpg

玫瑰花壁磚美到我又想問老闆是哪家的XDDD

相片 2017-3-11 下午3 20 49.jpg

櫃子部分是讓人很放鬆的baby blue

可愛死真的

相片 2017-3-11 下午3 19 25.jpg

男友表示很喜歡他們家的備品,有種新鮮的感覺

 

房間好喜歡好滿意好好睡~~~~~~

一覺到天亮的一夜好眠

早上起來吃早餐

相片 2017-3-11 下午3 05 44.jpg

這是夢幻廚房無誤!!

超美的~~~

如果我有這麼美的廚房我願意每天下廚XDDD

(想一想我還是來住香狄亞就好哈哈哈哈)

相片 2017-3-11 下午3 06 13.jpg

餐廳美美的

相片 2017-3-11 下午3 06 35.jpg

座位也很多,所以包棟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喔

相片 2017-3-11 下午3 06 48.jpg

好漂亮的椅子,適合給新娘坐 (蛤?XD)

相片 2017-3-12 上午9 04 46-horz.jpg

咖啡杯飲料杯都可愛

相片 2017-3-12 上午9 05 23-horz.jpg

雖然當天只有我們幾位房客

老闆也沒有隨便的準備了麵包土司,還有熱騰騰的飯糰給我們吃

相片 2017-3-12 上午9 05 15-horz.jpg

咖啡、豆漿、紅茶都可以自己取用

相片 2017-3-12 上午9 04 34-horz.jpg

還有老闆切好、去皮去籽的新鮮水果

覺得太貼心了!!!

早餐也吃得開開心心的

不過老闆說若是有三間房以上,會是早餐buffet唷

9373.jpg

9372.jpg

(照片取自香狄亞粉絲團)

超級豐盛的!!只能說我們太會選時間了!!

希望下次來可以吃到~~~

 

相片 2017-3-15 下午2 51 41.jpg

吃完早餐大家可以去外面走走、拍拍照,消化一下

相片 2017-3-15 下午2 50 56.jpg

覺得很可愛很好拍耶!!

我和男友都蠻喜歡香狄亞民宿的!

我想這間民宿要我用四個字形容,就是超乎想像

每個細節都超乎想像的細膩和精緻

下次來宜蘭我想我還是會考慮帶媽媽來體驗看看的

 

香狄亞民宿
訂房專線:0965-310-653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100號
LINE ID:Shanti100

官網:香狄亞
FB:香狄亞民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ong 女漢子愛漂亮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