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一直好忙、忙到天荒地老都沒有閒下來的一天~~~

然後這兩周又一直在準備去韓國工作的事...

大家都知道我沒有請小幫手,大小事情全都自己包辦

不只腦子爆炸連心情都好緊繃!

前兩天在和男友說我真的好累好煩

然後晚上他帶著這個貼心小物出現在我工作室!!

相片 2015-8-19 下午1 32 26 (1)-horz.jpg  

鏘鏘鏘~~~SPA MADE新出的『放輕鬆滾珠精油』!

我真的很需要放輕鬆啊啊啊啊啊 ((吶喊~~~~~~

 

這隻有天然的薰衣草香,還有淡淡、清新的甜橙味!

薰衣草一直是我在選擇精油香氛系列產品的心頭愛~

總是有種安定心神、讓人覺得放鬆的功效,對於舒緩壓力很有用耶!

((by the way我喜歡薰衣草的程度已經是連我辦公桌旁都放了一束薰衣草乾燥花那種XDDD

 

像我常常工作壓力很大、覺得很煩燥~

就可以用這隻滾珠塗抹在太陽穴和肩頸,這可以很快地吸收~

相片 2015-8-20 上午10 54 37_副本.jpg  

塗抹後感覺有點涼涼的,但不是那種會刺鼻的感覺唷!

是很放鬆很舒服的涼感!

 

滾一滾再沿著肩頸按摩加速吸收效果,按一按都要直接睡去了很舒服餒~~~

我是個睡眠很差的人,睡前使用完還蠻好睡的耶!

推薦給大家!感覺很放鬆很舒緩! 

 

 

那天剛好男友買的時候還遇到精油系列單件就88折

還贈送爽爽貓香氛片的活動!

只要把精油滴幾滴在爽爽貓香氛片上~

整個房間都會香噴噴的!煩躁緊繃的心情全部不見了

相片 2015-8-19 下午1 47 50_副本.jpg  

你們看掛在牆上是不是超可愛~~~

 

像我老是很緊繃真的很需要隨身攜帶

這小小一隻跟口紅一樣小,真的很方便餒!

相片 2015-8-19 下午2 02 08.jpg  

我已經把這隻納入我的化妝包集團內了!

 

有時候心情緊繃外加工作煩悶時,都會隨時拿出來滾一滾

 

有達到舒緩的效果唷!!

 

 

對了對了~SPA MADE這次出的滾珠精油還有另一款是「有精神滾珠精油」~

是可以提升專注力的!感覺我好像也需要餒XDDD

 

 

附上SPA MADE的FB粉絲團給大家~上面有些優惠資訊還有精油的小知識和大家分享歐!

>> http://www.facebook.com/spamadetw

 

#此文為統一佳佳邀約試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