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台灣製造內衣內褲品牌推薦

好快喔,我進入懷孕中期四個月了,小小的孕肚也跑了出來

這陣子不管是外在身材上,或是內在生理上的改變都很多

想來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台灣製造的 玳蕾綺 Delicate Touch 無鋼圈內衣和消臭抑菌天絲棉內褲

在最近有著各種不舒服的孕期中,是它們溫柔又舒適的貼身陪伴著我

Delicate Touch玳蕾綺MIT無鋼圈內衣

大概是因為我本來就是屬於非常纖細、扁扁的身形

所以在懷孕初期就已經明顯感受到身材上的變化

像是上身整個變厚了、胸部不管上圍或下圍都變大了、腰間也多了些肉肉

雖然前三個月才重了1.5公斤,但身形的變化對我來說卻相當大

此外,孕期因賀爾蒙改變讓分泌物增加了、肌膚也變得更為敏感

綜合以上所有因素,孕媽咪真的超級需要舒服又合適的內衣褲呀!

消臭抑菌天絲棉內褲

先來說說 玳蕾綺 Delicate Tocuh #亞特蘭提斯無鋼圈美波胸罩

這系列有六個顏色,我選了最百搭的黑色和膚色

無鋼圈內衣

平常穿淺色衣服、又不想要內衣痕跡太明顯時,就可以搭配膚色這件

這系列的膚色不是那種老氣的,反而是很優雅有質感、帶一點粉色的感覺

無鋼圈內衣推薦

偷偷說,我下次想要入手同系列的孔雀藍,顏色超美!

0著感集中托高內衣推薦

面料是有點滑滑、觸感很柔順的材質

質感非常好,完全看不出來價格這麼親民!

台灣品牌內衣

是我最習慣的三排三釦設計

穩定舒適又有安全感

平價內衣ptt

側邊和背後的寬度我也很滿意,可以完整包覆側邊和背後的肉肉

因為剛剛有說,我懷孕後整個上身都變厚了

側邊和背後的肉肉很需要被好好包起來啊!

小胸部內衣推薦

妳們看側邊的包覆性真的很好耶

不會有太勒的感覺,副乳也不會亂跑出來

高cp值內衣推薦

背後彈力背片可以穩定包覆,材質也非常親膚

肩帶也穩穩的,追趕跑跳碰(?)都不會滑落

collage.jpg

看看兩側的蕾絲,超細緻!

穿上後視覺上也有很棒的顯瘦修飾效果

batch_IMG_7482.JPG

雖然這系列是無鋼圈內衣,但集中托高的效果真的也是沒在開玩笑!

隱形舒適假鋼圈可以溫柔又穩定的托住胸部

不管什麼身形,都可以服服貼貼

batch_IMG_7213.JPG

另外一大重點就是它一體成型的上薄下厚罩杯,很輕盈

可以讓胸型完美集中,而且好軟Q喔!

batch_IMG_7206.JPG

像前幾天跟夏天一樣熱,穿上後我覺得透氣度和排汗效果很不錯

就算穿一整天、有流汗,也不會覺得悶悶的不舒服

IMG_7503 2.jpg

我原本算是沒什麼胸的人(雖然懷孕後有變肉一些些)

但穿上這件後,竟然瞬間豐滿了起來耶

完全不會有空杯的情形,非常服貼,就像是為每個人專屬訂製的內衣一樣

batch_IMG_7486.JPG

老實說,以這個舒適度來說,我真的沒料想到上身的集中托高效果這麼好

而且是很自然圓潤的那種!

batch_IMG_7481.JPG

以往我也曾穿過日系爆乳內衣,穿上後雖然真的算是有爆乳啦

但效果真的好假,一看就是硬擠的哈哈哈

重點是那種內衣有夠不舒服,要穿上一整天根本不可能

batch_IMG_7483.JPG

可是這款 #亞特蘭提斯無鋼圈美波胸罩,它親膚又透氣的材質

加上無鋼圈且不勒身的設計,真的是穿一整天都舒服自在!

就算是需要小露性感的場合,這件也沒問題

而且不管顏色或款式都很好搭配衣服,穿貼身的薄T也看不出痕跡

batch_IMG_7189.JPG

擁有無鋼圈內衣的舒適度,同時又有超棒的集中托高效果

加上專櫃的質感、親民的價格,我個人真的超推

另外再說一個對我來說很加分的優點,就是這款可以機洗

不用在那邊慢慢手洗真的好方便啊!

batch_IMG_7487.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 #消臭抑菌天絲棉無痕褲

這件我自己把它跟剛剛的 #亞特蘭提斯無鋼圈美波胸罩 搭配成一套

batch_IMG_7219.JPG

這系列共有四個顏色:黑色、膚色、粉色、紫色

每個顏色都很美,真的要直接包色起來

batch_IMG_7236.JPG

材質超級無敵舒服!它採用了天絲棉布料+絲滑萊卡材質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紗質的,但實際觸感真的好柔滑

面料非常細緻,而且彈性一級棒

batch_IMG_7227.JPG

薄薄的非常親膚,根本零著感!

batch_IMG_7229.JPG

褲腳也很無痕,穿貼身窄裙或緊身瑜珈褲都不會有痕跡

另外,雖然這款是無痕內褲,但屁股的包覆性卻很棒

batch_IMG_7501.JPG

我這幾次去跑步、重訓和瑜珈,都有穿這件

實際穿著並不會有褲腳捲邊的問題,很有安全感也很舒服

而且就算是穿著運動,還是覺得材質親膚又透氣、吸濕排汗效果好

女生真的要挑選透氣的內褲,才能保持私密處的舒適乾爽

batch_IMG_7233.JPG

除了褲身材質要夠透氣外,大家也要注意會直接接觸到我們私密處的褲底設計喔!

這系列的消臭紗可以有效除臭、強化抑菌,並且維持私密處的乾爽

這樣才能減少發生女生常見的私密處感染問題

batch_IMG_7489.JPG

接下來這款 #消臭抑菌天絲棉小褲 跟剛剛的無痕系列也有同樣的消臭抑菌效果

batch_IMG_7192.JPG

這系列有三種款式:中腰三角、中腰平口及高腰款

(下圖左至右)

batch_IMG_7247.JPG

顏色有:黑色、膚色、粉色、紫色

batch_IMG_7245.JPG

batch_IMG_7251.JPG

這系列褲身材質採用的是抗菌纖維+親膚天絲棉

能夠抑制壞菌生長,並主動分解惱人的異味

batch_IMG_7253.JPG

褲底一樣是採用可有效除臭、強化抑菌,並維持私密處乾爽的消臭紗

可以幫助私密處維持pH5.5酸鹼平衡

batch_IMG_7255.JPG

就像我剛剛說的,懷孕後分泌物變多了,比較容易反覆感染

但其實不只孕婦,每個女生應該都有這種困擾

選擇材質適當的內褲,搭配良好習慣,真的可以幫助我們維持私密處的健康!

batch_IMG_7490.JPG

以往我最愛的內褲款式就是這種中腰平口款

batch_IMG_7492.JPG

不會過低容易感覺啷啷的,平口褲管的設計也讓人很有安全感

穿裙子又懶得穿安全褲時,我都會穿件黑色平口內褲

batch_IMG_7491.JPG

最喜歡的是這種完整包覆臀部的感覺

batch_IMG_7497.JPG

不過其實這系列的三角褲,我覺得穿起來的包覆性也很好

三角處也不會太窄,完全不用擔心曝光,安全感很夠

batch_IMG_7499.JPG

妳們看,雖然材質薄軟,但實際上身後也是非常包臀

邊邊的鬆緊和車縫也都很平整,就算穿著跑步也舒適

不會有任何咬肌的感覺

batch_IMG_7498.JPG

除了褲身材質不同外,跟剛剛無痕系列比較不同的大概就是:無痕系列看起來更性感一些

我真的覺得都很舒服,可以依照個人平常穿衣風格選購,我個人的話當然是全都要啦(笑)

batch_IMG_7494.JPG

因為現在懷孕中,我也試著穿了高腰款

把現在這小孕肚舒服的包起來

材質很親膚,肌膚特別敏感的孕婦穿起來很舒適,也不會有勒身和壓迫的感覺

batch_IMG_7496.JPG

接下來肚肚再更大一些,我會更常穿高腰款

因為這款夠透氣,就算肚肚包起來,我也不覺得悶熱

batch_IMG_7495.JPG

好啦,以上介紹完畢!

這段日子以來的我除了每天擔心寶寶不知道在肚子裡是不是有健康長大外,

把貼身內著全都換過一輪也是我的清單之一

認真試穿體驗後,真的很喜歡才寫文章跟妳們分享

懷孕後覺得女人真的太不簡單了

所以不管是少女或是婦女、孕婦或是媽咪,都要好好疼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首先,就從換上真正舒適自在的貼身內著開始吧:

Delicate Touch 玳蕾綺 https://www.delich.com.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