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之前看到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的評價很兩極

有些負評是說覺得卸不乾淨、覺得溫熱感不夠明顯之類的

但也有人覺得毛孔粗大和黑頭粉刺的問題真的有改善而持續回購

哎呀反正這些正負評價害我一直很好奇到底好不好用啦

總之我也開始使用了,用了一陣子後終於可以來分享我的實測心得了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真的好用嗎

首先,一條要價千元、專櫃等級的價格,一開始覺得不便宜

但其實每天按照建議用量使用的話,一條可以用約兩個月

加上洗卸合一,連洗面乳都省了

算下來一天不到25元,我覺得蠻划算的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評價

而且不添加香料、酒精、礦物油、防腐劑和界面活性劑等

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讓我驚訝的是,居然含有玻尿酸、膠原蛋白、神經醯胺等高達91.3%的美容精華成分

清潔的同時又能兼顧保養,CP值很高耶!

 

洗卸合一推薦

實際使用後,我對卸妝時的溫熱感非常著迷啊!

溫溫熱熱的不光是舒服而已,還能將毛孔打開、深入溶解髒污

洗完會發現鼻頭真的變乾淨了,而且還有微微的柑橘香,很療癒

卸妝乳推薦

全臉用量大約10元硬幣大小,要在臉乾、手乾的狀態下使用喔

雖然質地濃稠,但按摩時會隨著手心和臉部的溫度軟化

卸妝凝膠推薦

大概一分鐘就會把妝融出,接著記得先將手沾溼乳化再沖洗

整張臉包含底妝、唇膏、眼影和眉毛等彩妝就乾淨溜溜啦

好用的洗卸合一

有些評價說卸不乾淨,我覺得應該是忽略了「乳化」這個重要步驟

另外就是用量一定要夠!不要省!

使用方式正確才不會影響到洗卸效果唷

卸妝實測

手上有防水眼線液、唇膏、眼影筆等

我覺得卸妝力真的還不錯,洗卸完也沒有乾澀的感覺

整體而言我是喜歡的!

日本卸妝產品

剛剛我說的令人著迷的溫熱感,其實不只是肌膚感受舒服而已

還能夠在按摩的同時將毛孔打開,讓木瓜酵素深入毛孔溶解髒污

很溫和但是洗得很乾淨

卸妝+洗臉一瓶搞定,但也不會有過度清潔的乾澀感

我覺得蠻滋潤保濕的,用了一陣子後也發現鼻頭比較乾淨了

日本必買洗臉產品

雖然這條真的有各種正負評價

但整體而言我是喜歡的,也有推薦給身邊朋友

就算是敏感肌和有接睫毛的姐妹也都很放心地使用

日本熱賣卸妝產品

有粉刺、毛孔困擾,或是跟我一樣好奇的人

我覺得可以放心試試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孕期分享、跑步、生活和旅遊,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全站熱搜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