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3字.jpg

波波在滿滿的愛和期待中,正式來到這個世界上

滿月時我們也挑選了甜甜的小禮物,來跟大家分享我們成為爸媽後難以形容的喜悅

也謝謝親友們對我們波波的祝福

這也是我們與波波一起送出的第一份禮物

我們選擇的是真的好好吃的 三口食系Le Goût pâtisserie

IMG_0176拷貝.JPG

現在的彌月禮盒選擇實在太多,我自己也吃過包裝華麗但內容實在有點普通,更說不上好吃的

所以孕期也以為自己可能要花上好多時間試過好多廠商才能做決定

但在吃了三口食系的磅蛋糕和手工餅乾後,我立刻決定就是它了

真心好吃,而且是全家人吃了都喜歡的好吃

IMG_8345拷貝.JPG

禮盒是看不膩的大理石紋

除了盒子本人外,看到的緞帶、蠟章和小卡都可依照喜好做客製化搭配

IMG_0259拷貝.JPG

緞帶有14種顏色,蠟章有11種顏色、12種樣式和12種字型

而寶寶小卡則有3款可以挑選,就算不想放寶寶照片也沒關係,有純文字款

這也算滿足了搭配狂媽媽我本人連彌月禮盒都想自己操控的慾望

如果有訂購不同內容物,也可以以不同顏色的緞帶和蠟章做區分,這一點我覺得很方便

IMG_8298拷貝.JPG

因為男寶的小卡配色是灰色系+藍色系

所以我搭配了鐵灰色的緞帶和灰藍色的蠟章

這樣整體也剛好跟大理石紋很協調(我真的是色系搭配狂媽媽)

IMG_8455拷貝.JPG

因為當初訂購時波波還沒拍新生兒寫真,所以選了張我用手機隨手拍的照片

波波的手感覺像在說:「哈囉~」非常適合放在彌月禮盒上啊

有什麼話想跟收到的親友們說,也可以寫在小卡上

不過話也不要太多啦,大概40-60字是最剛好的

我原本就是那個話太多的媽媽!

但卡片上如果字太多好像就沒那麼可愛,所以我只好稍微控制一下哈哈哈

IMG_8247拷貝.JPG

蠟章部分也做得很精緻有質感

我原本想說波波的名字其中一個字是筆畫比較多的「毅」用出來會不會不夠清楚?

結果根本不用擔心啊,整體效果很好

IMG_8286拷貝.JPG

我覺得三口食系最最貼心的地方是

之後蠟章竟然會以一個木製禮盒的狀態連同新的工具一起送給我們

IMG_8289拷貝.JPG

蠟章我們是選擇刻上波波的名字和生日,收到時真的覺得是一份好棒的紀念

在我們送禮的同時,也收到了一份好溫暖好有意義的禮物

IMG_8240拷貝.JPG

其實除了禮盒外觀可以客製外,連內容物都可以自行搭配

西式禮盒、中西式禮盒分別有S、M、L三個尺寸

另外還有長條磅蛋糕禮盒,如果需要純中式禮盒需求也可以客製喔

IMG_8284拷貝.JPG

我們選擇的是L號西式禮盒

共有6款不同的手工餅乾各兩包,和2種口味的磅蛋糕

IMG_8318拷貝.JPG

三口食系還有一點很吸引我的就是他們堅持與台農合作,使用台灣的水果

用料實在、品質也有把關,讓我們可以很放心的跟親友分享

IMG_8312拷貝.JPG

#黃檸檬霜磅蛋糕

試吃後就讓我念念不忘欸真的好好吃

酸酸甜甜非常順口,就算單吃掉一整條也不會覺得太甜膩

就是放在咖啡廳裡我也會每次都點來吃的那種

IMG_8311拷貝.JPG

#伯爵焦糖蘋果磅蛋糕

伯爵茶香和焦糖蘋果很搭,冷藏後冰冰的也好吃

早上配咖啡當早餐非常享受啊

 

他們家的磅蛋糕都是偏濕潤的那種,蛋糕體也很綿密,是我喜歡的口感

口味蠻多選擇的,我覺得上官芝麻磅蛋糕也很好吃

IMG_8306拷貝.JPG

#蔓越莓燕麥餅

吃得到一點蔓越莓果乾,越吃越香耶,而且吃不膩

給我20包我都可以一下吃完(不知道有沒有單賣?好想買來當平常零食哈哈哈)

IMG_8301拷貝.JPG

#擂茶鹹餅

平常比較少吃到這種口味的餅乾

口感偏脆,甜甜鹹鹹的意外好吃

有朋友說吃第一片後喜歡到捨不得吃第二片,怕吃完就沒了哈哈哈

IMG_8317拷貝.JPG

#花生黑糖酥餅

這是收到朋友好評最多的餅乾,在我們家也是連長輩都說好吃

口感又酥又扎實,食材用的是純花生粉

花生香味濃郁,讓我想起以前好喜歡的金門貢糖,但這完全不會太甜喔

IMG_8310拷貝.JPG

#經典摩卡豆豆

這很ㄙㄨㄚˋ嘴欸,真的是一顆接一顆的一下子就把一包吃完

之前在吃的時候連坐在我隔壁用電腦的老公都說聞到可可味好香

IMG_8655拷貝.JPG

因為全部都太好吃了,所以在訂波波的彌月禮盒時也幫自己和家人多訂了兩盒吃

把包裝打開放在盤子裡感覺更更好吃了

產後媽媽難得可以悠閒的下午茶竟然是在家吃自己寶寶的彌月禮盒哈哈哈笑死我

但真的好好吃,喜歡!

IMG_0174拷貝.JPG

結果彌月禮盒分享直接變成小食記?哈哈哈哈

是因為真的好吃,而且我們送禮的當天馬上就有朋友說餅乾好好吃

說真的,我覺得三口食系跟大品牌比起來可能包裝沒有那麼華麗

但真材實料,東西都好吃不膩口

因為現在年紀大了(?)比較不喜歡吃太甜

但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採減糖配方,也以70%的堅果粉來取代麵粉

這樣也能吃得更健康,送給長輩也能讓長輩沒負擔的享用

IMG_0260拷貝.JPG

除了包裝簡單又漂亮,磅蛋糕和餅乾都超好吃外

我還想特別說一下服務態度好又親切

在處理訂購問題上的溝通往來也都非常快速流暢

IMG_8325拷貝.JPG

我是在懷孕後期就先試吃了,因為聽說生產後味覺會有點變化(?)

我自己是沒什麼特別感覺,但生產完非常慶幸自己在孕期就先試吃

因為生產完即使是在月子中心都超~忙~的

根本就擠奶擠到頭昏眼花才沒空也沒心情試吃勒

IMG_0258拷貝.JPG

我自己是生產前就已經先把想送的名單統計出來

坐月子期間可以做最後的確認,看有沒有不小心漏掉的

等寶寶出生後就可以安排一下自己的日程,確認希望在哪一天收到

只要在三週前訂購就好,小卡樣式和照片也在那時一併確認

只需要三週我覺得很有效率,這樣也足夠寶寶可以先拍好新生兒寫真來做小卡

我們比較可惜的是在出生後20天才拍,所以來不及用新生兒寫真的照片

不過跟親友分享喜悅的心情不變

禮盒內的磅蛋糕和手工餅乾的好吃程度也不變(廢話)

IMG_0177拷貝.JPG

開心的波波小寶寶推薦他的彌月禮盒給大家唷!

三口食系Le Goût patisserie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goutpatisseri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