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275_副本 PAGE 

CIMG0159 (2)_副本 PAGE 

 

標題蠻詞窮的 但就是個很不錯的靠櫃經驗XD

好吧!!!這篇會讓我想分享,主要因為是第一次去預購會試妝外

也有被Shawn影響,因為他實在太好聊啦,而且認真幽默

先放一張我結束前厚臉皮要求的合影!!!哈哈

感覺是不是有莫名的喜感XDDD

拍照前還說請讓他補妝一下

CIMG0102  

 

精品品牌的服務就是不同,試妝的程序真的很仔細

ohL2ArO  

之前都買粉底~沒碰過精華,所以這次有鎖定這個目標

但其他彩妝Shawn也有幫我一併試,最後等我試完妝後

又請Shawn幫我擺出來~想說記一下整個順序之後要買也會記得

 

上底妝前先幫我妝前保養

然後底妝是CC霜疊擦粉底精華+流光粉露(打亮)

粉底精華+流光粉露的比例為=1:1

疊擦後的妝感變很細緻,完全不厚也不粉耶~光澤度蠻飽滿的

qyQuXUi  

PS 陪我來的朋友她其實也有試~只是她害羞

只說幫我拍照就好哈

zY9ZnGr  

大家看得出差別吧?!另外也幫我試了唇色(500&400)

看到都笑噴了!!!這什麼角度…

好啦為求真實秀出顏色只好犧牲

SfldZCF  

500是比較粉嫩的少女色、400就比較性感艷麗

唇彩上得很完美,連勾勒唇型都不馬虎

非常花時間我自己覺得(化的途中都一直不敢放鬆呼吸哈哈

 

最後當然有被生火~

打包了粉底精華+唇萃*2,打包後結束這回合靠櫃

 

後面是自己這幾天在家化妝的心得(買了新彩妝好HIGH)

 

CIMG0332_副本  

 

如果等一下素顏有嚇到大家真的要和大家鄭重道歉! (160度鞠躬!拉筋!)

其實我本身皮膚的問題就是毛孔比較明顯、小粉刺比較多

剛剛試妝的照片那裏應該多少有瞄到了吧

 

以前妝比較濃,除了眼線下手比較重之外

一味追求高度遮瑕的底妝其實反而更直接暴露了皮膚的缺點

因為底妝總是又厚又重,像戴了一層面具!

夏天一到簡直崩~~~~

經過這次試妝後發現,輕薄、自然的妝感其實才是最乾淨最討喜的

所以這次是抱著想要走小清新路線

CIMG0260_副本  

我的色號是#04

擦起來我是覺得不會乾啦~水水質地也算好推

自己用指腹就可以囉 (我比較懶惰,不是很喜歡用刷具)

CIMG0219_副本  

 

CIMG0225_副本-horz  

擠手上會滑動

大概只要1~2滴量,就可以擦完全臉

即使是反覆疊上去遮瑕蓋疤也不太會有厚厚的面具感

 

再來就是讓我沉醉的唇彩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CIMG0289_副本-horz     

CIMG0338_副本  

最早接觸他們家唇彩是姊姊送的禮物,當時就掉入AMARNI了

400跟500我覺得是完全截然不同

 

其實這兩個顏色是完完全全不同的風格,根本是巨星少女來的!

#400就是很符合我本身虛華浮誇的大紅色

#500就是我偶爾也想要裝裝氣質少女時必備的粉嫩色!

 

這天去探望我阿嬤,是個氣質乖孫女(蛤?),我擦上了#500淡粉襯裙

CIMG0159 (2)_副本 PAGE  

雖然是霧面的唇彩,但仍然有柔柔的光澤!

其實這支算是我少數淺色裡的愛!!!就說了我很虛華浮誇

一開始也在想我適不適合這麼少女的顏色,但擦上後改觀

平常完全看不到的氣質都出來了耶!哇哈哈哈

CIMG0157 (2)_副本  

其實我阿嬤現在常常會不認得我們,但是她這天看到我就飆高音說:唉~唷~~那ㄟ價水! (為了避免有人台語跟我一樣爛,翻成國語就是:怎麼這麼漂亮~~~)

漂亮到阿嬤差點破音!!

覺得好開心!敗家還一直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哈哈哈哈

 

對了,這天的底妝也是使用粉底精華歐!  

給大家看一下在高溫烈日下兩個小時後的妝感,沒有溶掉及泛油光的問題!

化妝出門最怕的就是山崩土石流啊!

 

接下來要和大家介紹我熱愛的正紅色! 

大紅色的唇彩最怕的就是顏色老氣一不小心變成丈母娘!

 

但這支請大家放心使用!不會變丈母娘只會變巨星ok?

......喔或是氣勢很強、唇色很美的路人哈哈哈哈哈

(剛剛大話講得太早,怕你們覺得我一點都不像巨星所以趕快打圓場哈哈哈)

 

現在來看一下我這天出門時擦了#400 的樣子

CIMG0275_副本 PAGE  

顏色很美很美吧!!(內心尖叫~~)

它的紅是很有質感的紅~~~

那天Shawn幫我擦完在光源下看真的漂亮啊

CIMG0239_副本_副本   

不是巨星但至少也有巨星的氣勢啦!

 CIMG0224_副本 PAGE  

這款的飽和度、顯色度和持久度都出乎意料的好!就像是液體的唇膏阿!

比起平常用慣的亮面唇彩,這支的霧紅讓整個人的妝感和質感好像都升級了!

怎麼辦我真的對這支好著迷!

 

BTW 很多人擦上唇彩(尤其是大紅色時)會非常緊張

小心翼翼然後手抖抖抖的擦

朋友問我有沒有什麼上唇彩的小技巧

在這邊我分享我的經驗,就是「不_要_怕_!

就是大膽擦上去就對了啦!太過小心翼翼地反而會擦出嘴唇!

CIMG0263_副本  

然後這天出門後,我就沒有特別再另外遮瑕了

只是用粉底精華局部重複疊上兩三次

雖然還是稍微稍微可以看到來自地獄的黑眼圈

但我覺得真的已經不用再上一層厚厚的遮瑕膏了! 

 

最後~發現最近身邊也好多人再跟我討論紅唇喔

大家對紅唇有興趣也可以去請Shawn幫你試試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