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9.19 新增我的第三個刺青,請大家繼續往下看! ))

話說之前看到一位男性友人開出的徵女友條件,有一項就是不能有刺青

當下真的覺得背上血肉模糊,趕快叫姊妹幫我把背上的箭拔一拔

這位男性友人說女生刺青太江湖味、說又不是要找兄弟是要找老婆耶

看到這裡真的是覺得冤枉啊逮林~~~我骨子裡是個正港良家婦女,身邊朋友一致蓋章認證的! ((消毒消很大XD

 

好,這是我的第一個刺青,在耳後,我自己設計的。

相片 2015-8-28 下午5 33 23.jpg

這個是在澳洲刺的,是生活在澳洲一年留下的紀念

 

女生要做自己、更要愛最真實的自己,這樣別人才更懂得愛妳。

最近有感而發與大家分享XD

 

在耳後不綁頭髮其實不會發現的!

DSCN5220_副本.jpg

若隱若現的比較性感  咦 XD

相片 2014-12-17 下午1 51 03.jpg

IMG_20140609_192709.jpg

這圖案靈感來自我們家三個小孩的名字最後一個字『彤』

每次簽名的時候我都覺得彤這個字好美! 也因為我跟哥哥姐姐的名字都有彤字,所以當初我才會想說要以彤為出發點設計一個屬於自己的圖案

而且我確定這個圖案我看一輩子都不會膩

((雖然在耳後我平常除了照片根本看不到它XDDD

當初我畫的手稿在這兒~

1011840_10152968387025013_92435223_n_副本.jpg

想當初還在想該如何說服我媽讓我刺青,一直想該如何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沒想到我根本不用說服她阿!我只說我要刺一個我自己設計的圖案,她立刻就說是喔那哪裡可以刺?待會去預約?

刺前還一直叫我考慮清楚,不是叫我考慮要不要刺,而是考慮真的只要刺一個嗎?哈哈哈哈然後刺完後她還嫌我這個圖案小XD

回到台灣後半年多,某天爸爸突然問我耳後那是貼的嗎?

我當時根本忘了這回事也沒有和他報備,他竟然半年多才發現啦哈哈哈哈

 

然後我的第二個刺青是在手腕內側

IMG_4828.JPG

相片 2015-8-18 下午5 04 56 (3).jpg

從我名字開頭的T開始的心跳圖

當初也是我自己畫了拿去給刺青師看

相片 2015-11-5 上午9 06 02_副本.jpg

小小細細的一點都沒有江湖味而且很耐看!

相片 2015-8-25 下午1 39 25 (1).jpg

然後刺完這個拍照擺出一些下巴痛頭痛的動作就可以看到了!

相片 2015-11-26 下午8 01 24.jpg 

 

話說,這個刺青其實是組情侶刺青XD

相片 2015-8-17 上午1 15 32.jpg 

姆哈哈哈哈右邊是我男友的手

我記得當年在刺青之前,我媽唯一的叮嚀就是不可以刺男友的名字在身上

拜託這也是我自己的原則好嗎!

談戀愛的時候我承認我完全變一個人,但是關於這種東西我還是很理性的

說真的畢竟沒有什麼事一定可以到永遠,結了婚都能離,誰能確定現在在你身邊的人會是走到最後的那個人呢 

就連刺青老了都會糊掉啊XDDDD

但是這組刺青,就是屬於當下的我們

我很確定我以後不會後悔當時我們一起去刺了這個圖案

希望你們也都不會後悔自己做的任何決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要來介紹我的第三個刺青囉!

也是我自己設計的

是個三角形&圓形

在我爸生日時去刺的,這個圖案代表的是我爸爸媽媽

IMG_2256.JPG

是這樣的,

爸爸的名字裡有個山字

媽媽的名字裡有個月字

三角形代表的是爸爸的山

圓形是代表媽媽的月

(BTW,上面這張照片是剛刺完第二第三天,仍然在結痂中的狀況喔!)

 

當初一開始有這個概念時

腦子裡的山&月都是最簡單最一般的樣子

所以就會出現這樣的圖:

T.jpg

光用想像的還沒畫出來我就覺得我才不要把這個刺在身上我一定會看膩!!

畢竟要跟在身上一輩子的圖案,我不想要冒著可能會看膩的風險去刺啊~~~

於是最後我把這個概念簡化再改良

變成一個三角形和圓形

簡單的線條但是不簡單的意義

是爸爸媽媽 :)

相片 2016-9-12 上午9 48 31_副本.jpg

位置一樣在手腕內

好囉!介紹完我自己設計的第三個刺青!

有點期待第四個~~~聽說刺青會上癮好像是真的XDDDD

 

 

 

我很愛看各種好看的刺青

所以在網路上蒐集了一些好看的圖案跟大家分享

8-tile.jpg

這一系列情侶刺青真的好棒!

我好喜歡home.的系列!

 

1 (2)-tile.jpg

各種手腕內側微刺青

組.jpg 

真的覺得女生刺耳後好美好性感  ((我絕對不是在說我自己XD

 2 (1)-tile.jpg 

B.jpg

A.jpg

後頸也好美,不綁頭髮時也是看不見的

d624160.jpg

貓奴可以刺這個XD

 

A.jpg

8 (1).jpg

我好喜歡這個! 感覺這圖案刺在手指內側也好看!

 

BTW之前有人說刺青痛到爆炸,像用美工刀一直刺進肉裡,害我很緊張!

但其實我是個對痛很無感的人,第一次刺時,刺第一下後,刺青師問我感覺如何會不會太痛,我心想:蛤?就這種程度? 我就說我完全不痛! 

刺到一半他又問我確定不痛嗎?我說真的不痛耶! 刺青師都笑了哈哈哈哈

我姐之前很想刺星星,因為她名字叫星彤,但她太怕痛了! 我媽一直叫她和我一起去刺她都不敢! 我媽真的很時髦齁!
 

最近在醞釀第三個刺青,完成再和大家分享!

雖然說刺青並不是什麼不好的事,但畢竟是要跟著在身上一輩子的,還是應該要考慮清楚才去做捏 :)

 

˙啊啊啊對了,之前看到一個國外網站把名人後製上一堆刺青,看到奧黛麗赫本的,覺得好美喔喔喔!!

1 (1).jpg

(圖片來源http://www.fubiz.net/2014/03/06/celebrities-covered-in-tattoo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ong 女漢子愛漂亮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魚腦少女10
  • 我超嚮往這種小刺青~~~
    但怕踩到雷只敢貼貼紙XD
  • 哇哈哈 沒有考慮清楚前,貼貼紙就很帥了啦XDDD

    Tong 於 2016/04/06 18:38 回覆

  • 111
  • 如果像你手上那樣的小圖價錢是多少
    也是黑色
  • 這樣兩千唷!

    Tong 於 2016/04/06 18:37 回覆

  • 妞
  • 你好 你自己畫的刺青都好美噢

    想問你手上的刺青是去哪邊刺的?
  • 哈囉~我是去士林的無盡唷^^

    Tong 於 2016/07/16 18:31 回覆

  • Abby
  • 好好看!!!!!!!!!
  • 謝謝Abby!!

    Tong 於 2016/07/16 18:32 回覆

  • 莫赤匪狐
  • 刺青弄得乾淨衛生我覺得沒問題,刺的位置就要多考慮了,我有看過人家去應徵超商店員,因為有刺青關係都沒人肯用的....

    奧黛麗赫本就算翻豬鼻子也很美吶 (喂喂)
  • 	合法立案徵信社
  • 感謝版主分享
  • Laosu Ou
  • Good day!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s.
  • 星魚
  • 好漂亮的刺青哦~~
  • 兔子小姐yinyin
  • 呵呵呵,我只能接受貼紙的刺青
    不想要的時候,洗掉就好^^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