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給大家下個馬威! 到底下什麼馬威XDDD

看到首圖不會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很厲害吧!!!

page.jpg

給大家看看成品展示影片就知道了

不過我用手機app編輯影片,畫質很差拜託大家不要嫌棄我!!

我要研究一下再重新po個清楚版!大家先來看一下手機畫質弱弱版

是不是很厲害很有誠意!!! 男友看到都讚不絕口

啊哈哈哈哈但是請不要太崇拜我~~~

因為

雖然是我自己組裝、拼貼起來的

但其實是和igift愛禮物買的材料包啦!

所以裡面的紙材都是已經裁好固定格式大小

我只要照著說明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完成就好!

雖然也是要花一些時間,但是真的很方便,收到的人一定也會很開心!

 

然後影片中卡片留白的部分,其實都是可以寫上一些想對收到禮物的人說的話的

像我本身台詞很多、有很多話想要對男友說,我就留了很多空白

在寫上之前拍影片跟大家分享

因為寫上之後就不好意思給大家看了XDDD

那如果沒那麼多話講,其實貼多一點照片也可以

所以在組裝之前,也可以先計算一下需要多少照片和照片大小,先拿去洗,同步進行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唷

 

那因為影片畫質有點歪腰,所以我拍了一些清楚的照片給大家看

DSC05863_副本2.jpg

打開後就是超級可愛的小情侶剪影站在那邊

前面還有愛心LOVE立牌

欸拜託如果是我哪有可能剪得出來那麼漂亮那麼工整的啦!!!

所以我還是乖乖買材料包好惹XD

DSC05866_副本.jpg

然後有個不織布相機

相機也都是一片一片裁好的不織布,我們只需要按照說明影片一個一個按照順序和位置貼上去就好

我自己是有精簡一點,像是相機鏡頭旁原本還有三顆按鈕,因為我自己喜歡比較簡約的感覺,所以那三顆我就沒貼上去

不要以為相機只是裝飾!沒那麼簡單XD

DSC05868_副本.jpg

拉開後是底片來的,正反都可以貼上照片

超喜歡底片的設計,覺得可愛!

DSC05873_副本.jpg

接下來是愛心小盒,紅白配色好可愛

DSC05874_副本.jpg

打開之後還有機關

DSC05875_副本.jpg

往上拉也是可以貼上照片或是寫上想說的話唷

DSC05872_副本.jpg

我覺得想得出這個機關的人好厲害XD

我連組裝都覺得一頭霧水,沒想到拉出來是這樣!

DSC05864_副本.jpg

接下來是個像瀑布又像骨牌的機關

往旁邊一拉就會翻翻翻翻翻!正反兩面都可以貼照片,往旁邊拉照片就翻翻翻翻翻出來,好好玩

然後大家影片有注意到右邊有女鬼滑出來嗎XDDDDD

DSC05865_副本.jpg

啊哈哈哈哈哈出現了!!!!!

那張照片是我們去墾丁龍磐大草原,風大到我面目全非

然後我在做這個機關的時候,一直覺得右邊滑出來的那張紙上很適合有女鬼出沒

啊我就剛好有女鬼照片XDDDD

 

雖然不用自己剪紙,但是完成這個禮物盒的時候還是很有成就感而且好好玩~~~

你們最近有沒有要送禮物和卡片?趕快去做一個來~~~

還是為了七夕情人節先做準備也可以!

我記得他們網站上好像有很多選擇

像我選的情人剪影的部分,好像可以選擇改成對開的小盒子,可以放小禮物像是戒指啊項鍊之類的

是不是很棒!!!

 

網址給大家

快點行動! 原地解散Go!

igift愛禮物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llgifts

禮物網站  http://igift.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