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5-2-8 上午8 31 20

相片 2015-2-8 上午8 33 56  

 

昨天Tong跑了人生中第一場半馬!!!

清晨4點起床看到下大雨心都涼了,好險5點半開跑時就沒雨了!so lucky!
但路上還是很多積水導致腳全濕腳趾頭好冰很不舒服!
開跑後人好多,我花了很多力氣跑的有點快一直超人,其實不該一開始花這麼多力氣的,因為我後來真的沒力氣,最後5公里完全用意志力在撐!

整場21k下來速度不快,但是呼吸調的還蠻順的,Tong從小就為氣喘所苦,運動時調整呼吸非常重要,昨天一直不敢停下來喝水休息怕呼吸亂掉沒辦法繼續跑下去,於是就這樣21公里全程跑到底!
好難想像自己的雙腿就這樣活生生連續跑了2個小時20分鐘沒停過!(這個成績沒有很漂亮不好意思獻醜了哈哈哈哈哈)
最後兩公里就是地獄!!HELL!!覺得我是跑去台中了嗎為什麼還_沒_到_終_點_!
看到終點差點落下男兒淚,不是因為感動,單純就
是覺幹!好累!讓我休息!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平常還蠻喜歡運動的,但這真的是第一次正式挑戰這麼長距離的路跑,跑步非常開心!雖然跑完就是腿軟腿斷想死以及髒話狂飆!但是很開心自己的生活又有個小突破了:)
謝謝朋友的邀請!身邊能有一樣愛運動的朋友真棒!

BTW跑步時我就是一個變態哈哈哈,喜歡看長髮馬尾妹跑,覺得運動的女生好美好美!

昨天還發生了個溫馨小插曲,就是凌晨四點多要出發去會場卻都叫不到計程車,我和朋友在大馬路上慌張到死看到計程車就衝到路中間想攔,最後和對街也是要去跑馬拉松的大哥講好如果有車拜託讓我們一起共乘,好不容易看到遠方有空車,卻在我們前面不到一百公尺停下來被搶走了!大哥說前面那個好像也是要去跑馬拉松的,於是我和朋友立刻衝上去追那台呼嘯而過的計程車,車上好心的女跑者把車停下來讓我們共乘!真的當場要落淚!上車後一直道謝!下車時大哥很帥氣地幫大家付車錢,相逢真的就是有緣:)

冷到半死的凌晨真的覺得好溫暖 heart 表情符號
最近的新聞讓人很傷心,但是台灣人真的很可愛!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但人生卻又這麼無常,大家都要懂得珍惜、把握當下!

下一場半馬是四月的NIKE女子半馬,大家到時候見!
(四月的半馬我不能再像這次一樣連佛腳都來不及抱,我要準備!我要突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